全民智能风暴来袭 施米德掀起智能门窗细分市场浪潮

icon 2016-12-01 10:43:17
icon 0

  智能家居,智能手机,智能空调,智能冰箱,智能汽车等等早已充斥着我们的耳朵,智能化时代已经走进我们的生活,改变着人类与物的交流方式。门窗在是家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个家室内与室外空间沟通交互的桥梁,随着“无物不智”智能化时代的步伐,人们对传统门窗智能化需求的呼声越来越强。现在家装设计从过去的硬装逐步过渡到软装,而智能化装饰(智装)也必将成为下一个家装时代的焦点。

全民智能风暴来袭 施米德掀起智能门窗细分市场浪潮

  智能门窗出现和发展是智能化家装的趋势

  这是一个快速迭代的时代,传统的定式已经不适用于当下的发展,大规模个性化定制的时代已经到来,门窗这个久远的行业也必将迎来历史上最重要的一次变革,真正做到让科技改变人居。一方面互联网时代的快速发展,不在受限于信息交互的限制,让万物互联得以实现,一个浩瀚的物联网时代正在悄无声息的走进我们的生活,改变着生活的方方面面。在另一方面看,现代工业的快速发展,也打破了物理结构的限制,让生产制造更容易将梦想变成现实,真正实现硬件和软件的完美融合,创造出丰富多彩的物联世界。

  作为中国智能门窗倡导者:施米德智能门窗一直致力于促进中国门窗行业的升级,加速门窗行业的智能化进度。早在2008年,施米德智能门窗就在门窗智能化研究中匍匐前行。智能门窗的出现相对于传统门窗而言,是一个巨大的升级。对于08年的刚刚新生的施米德,也如同一个巨大的天堑。工业技术与智能化技术两种不同纬度的技术,期间的跨度和难度如同一条鸿沟横在施米德智能门窗前行的道路上。然而在长达5年的坚忍和不懈努力下,施米德智能门窗先后经历了1086个模具,23667次电动开合试验,最终以236个精细部件组成了施米德智能门窗这幅惊世之作。不仅开辟了行业的先河,同时也填补了国内的空白,给行业留下了宝贵的学习经验。让民族的智能门窗快速发展。

全民智能风暴来袭 施米德掀起智能门窗细分市场浪潮

  消费需求的升级是智能门窗的发展动力

  随着消费水平的提升,人们对质感和科技感的追求,智能化的速度只会越来越快。两者之间是一个顺利的过渡,而非竞争,就好比我们完全熟悉智能手机一样的逐渐适应过程。

  施米德智能门窗基于对中国市场的了解和对行业趋势的大胆判断,针对国民门窗使用的“痛点”,如面临着别墅和楼中楼挑高窗无法清洗和通风、高层建筑清洗外窗的不安全因素、对窗户多功能化的迫切需求等,邀请了德国专业门窗设计师,针对中国市场进行探索和改良,在德国基因中融入对中国窗文化的人性化理解,仅用一扇小小的窗就实现通风、换气、防盗、防蚊、防霾等效果。不仅做到多功能窗的极致,同时还在门窗智能化上做出大胆尝试,实现远程操控,风雨感应、环境感知控制关窗等十一种实用创新。

  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对高科技产品的依赖度在急速上升。传统门窗厂家应该意识到这不是水火不容,而更应该是一个巨大历史跨越的机会,一个产业升级的机会,一个智能化时代巨大的召唤。意识的快速转变将决定一个企业的未来。

全民智能风暴来袭 施米德掀起智能门窗细分市场浪潮

  科技给了智能门窗无限的可能性

  智能家居已经如火如荼的展开,设计界也从过去不闻不问到今日的追逐热捧,智装融合的趋势愈演愈烈,这是市场巨大需求的微小释放,只是一个开始。智能门窗与智能家居是子系统和总系统之间的关系,也必将出现快速融合的过程,带给家居智能化更完整的解决方案。

  “窗户真的只是一扇窗么”正如施米德智能门窗董事长林木水所言:“他可以变成一幅巨大的画册,每天呈现不同的照片,或者可以感知外界的天气,给予我们一天穿衣打扮的指导,又或者它可不可以用来发电,不仅可以提供给我们家庭提供电源还可以将多余的电量输出,合理盈利。”

  我们的想象力就是我们的边界,而一旦我们突破边界,美好的未来将无法想象,智能门窗也将极大的改变着我们的生活,就好比我们离不开手机一样,而这只是时间的问题。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