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联为家即将亮相2016冬季文博会

icon 2016-12-02 08:59:12
icon 0

2016年12月9日至12日,2016文博会冬季工艺美术精品展将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据悉,知名红木品牌友联为家将亮相展会,并展出多款定制红木精品,展位号为9号馆9K025-9K034,9L025-9L034。


友联为家即将亮相2016冬季文博会


  第十二届文博会冬季工艺美术精品展由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组委会办公室、中国工艺美术学会主办、由深圳报业集团、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有限公司、深圳市工艺美术行业协会承办。本次展会主题为“融入百业·融入生活”,展会将展出雕塑、玉器、织锦、刺绣、编织、漆器、工艺画、陶瓷、紫砂、红木等工艺品。

  友联为家是祥利集团旗下主打品牌之一,主要用材为缅甸花梨、大红酸枝。30多年来,友联为家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可,曾先后被评为“十大最具公信力” 、老字号品牌、最具创新力十大品牌、中国红木家具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最受欢迎的中国红木十大品牌、中国好红木十大知名品牌等!

  在今年春季举行的第十二届文博会上,友联为家百子双月洞架子床就获得了文博会“中国工艺美术文化创意奖——金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