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也能生活工作两不误

icon 2016-12-02 11:54:18
icon 0

摘要:我和爱空间的不解之缘是这样结下的……

  我和爱空间的不解之缘是这样结下的……

  我是山西的,我老公是河北的,08年我俩来到郑州,没有什么积蓄,就买了一个小的二手房,这么几年,我渴望拥有一个大房子,装成我想要的样子,有个儿童游乐场,可以让我的宝贝随意玩耍,随着工作的调动,今天的9月我将调到新的学校,于是我老公就开始在学校附近找房子,终于5月份订下远大理想城115平的二手毛坯,我激动的开始找装修公司,这个时候发现了爱空间,20天的工期,太诱人了,如果选择爱空间,那么我就不用天天跑那么远上下班了。20天完工,7月中旬过完户;20天,9月1号我就可以正常上下班了。

  经过深入了解,发现爱空间不仅仅有20天工期的优势,而且性价比极高,所以签订了爱空间。因为是暑假,我有时间了便经常去工地看看,每次去都让我惊喜,看着慢慢的成为一个我想要的家,我很开心,20天的工期很快就过去了,一个完美的家呈现在我眼前。我顺利的住进去,等待开学;感谢爱空间,感谢有你,让我的生活和工作两不耽误,感谢!以后会一直支持爱空间。

  最后,想对大家说一句:爱空间,唯有爱与信任不可辜负。

装修也能生活工作两不误

  给大家推荐下爱空间的最新活动,对有装修需求的你来说绝对是个喜讯,而像我一样的老客户更是不可错过了~

  扫描了解详情:

装修也能生活工作两不误

  或点击链接了解:

  http://www.ikongjian.com/activitys/ifans/?utm_medium=sina&utm_source=sina.com.cn&utm_campaign=spring+sale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