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雄极光正式成为国际设计论坛(IDF)战略合作伙伴

icon 2016-12-02 11:49:20
icon 0

摘要:12月2日,2016广州设计周在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幕。展览同期活动可谓一场设计“全席”,近百场涵盖设计、地产、艺术和时尚等领域的主题活动。作为广州设计周最重磅的核心活动,国际设计论坛(IDF)2016年度大会携手战略合作伙伴三雄极光照...

三雄极光正式成为国际设计论坛(IDF)战略合作伙伴

  12月2日,2016广州设计周在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幕。展览同期活动可谓一场设计“全席”,近百场涵盖设计、地产、艺术和时尚等领域的主题活动。作为广州设计周最重磅的核心活动,国际设计论坛(IDF)2016年度大会携手战略合作伙伴三雄极光照明,将在12月3日再度启程。

三雄极光正式成为国际设计论坛(IDF)战略合作伙伴

  据悉,国际设计论坛年度大会(IDF)自2013年启动至今,面向全球设计界专业人士开放,每一届大会都在全球设计界引发思考与非凡影响。本年度IDF大会邀请了来自中国、希腊、荷兰、丹麦、英国、意大利和中国香港等11位设计领先人物,包括梁志天(中国香港)、卢志荣(希腊)、关永权(中国香港)、吴滨、沈雷、童慧明6位横跨室内、光影、产品设计领域的著名华语设计师,共同探讨“东方价值观与当代设计”。

三雄极光正式成为国际设计论坛(IDF)战略合作伙伴

  牵手国际设计论坛(IDF),这意味着三雄极光在推动国内设计教育交流方面站上了一个新高度。在可预见的未来,三雄极光将不断加大与IDF合作的广度与深度,比如邀请嘉宾讲师出席三雄极光照明学院设计沙龙,为与会设计师带来更多精品分享和指导。三雄极光照明学院从2014年创办至今,坚持定期举办专业设计沙龙,已成功举办150多场活动,在行业中享有盛名。未来,照明学院这个平台将愈加发挥它的设计凝聚力,以开放式创新和共同对话的方式,为设计师带来更多资讯与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