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美尼美“全国模范女店长”大赛喊你来报名啦!

icon 2016-12-02 10:47:19
icon 0

摘要:为了展示美尼美全国经销商各旗舰店的魅力,让广大奋斗在美尼美定制家具的职工人员勇于秀出自己的工作风采,美尼美特开展“全国模范女店长”竞赛活动。即日起各店均可提交报名材料,前三名获胜者将获得美尼美“全国模范女店长”荣誉称号,以及丰厚的现金大奖。

为了展示美尼美全国经销商各旗舰店的魅力,让广大奋斗在美尼美定制家具的职工人员勇于秀出自己的工作风采,美尼美特开展“全国模范女店长”竞赛活动。即日起各店均可提交报名材料,前三名获胜者将获得美尼美“全国模范女店长”荣誉称号,以及丰厚的现金大奖。

2016美尼美“全国模范女店长”大赛喊你来报名啦!

大赛以“颜美、心美、美尼美!”为活动口号,充分体现了蒸蒸日上的美尼美,除了那些奋战的爷们,还有一群才貌双全、品味卓越的女人,她们既能貌美如花,又会赚钱养家。据了解,此次大赛分为初赛、复赛与决赛三个阶段,每个阶段的竞赛内容分别为理论考核、实际考核与客户评价三个部分,每轮总分100分,按三轮比赛的总得分成绩进行排名,前三甲将分别获得“美尼美全国模范女店长冠//季军”称号及高额现金大奖。

同时,美尼美总部还将对“全国模范女店长”等人颁发的证书、奖牌,在官网和所有地区店面进行为期一年的展示,官方微信平台、各大新闻客户端、合作媒体、微博及行业网等进行全网宣传。

2016美尼美“全国模范女店长”大赛喊你来报名啦!

美尼美“全国模范女店长”大赛已从1128日开始接受报名啦!你准备好了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