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团队有一打给我来一打

icon 2016-12-02 09:02:35
icon 0

摘要:有朋友问我,什么样的团队是值得去珍惜的?沉思片刻,想到就在前不久发生的这件事情,心中一定,先别说什么样的团队是你值得去珍惜拥有的,先跟我去看看这样的团队你喜不喜欢吧!

  有朋友问我,什么样的团队是值得去珍惜的?沉思片刻,想到就在前不久发生的这件事情,心中一定,先别说什么样的团队是你值得去珍惜拥有的,先跟我去看看这样的团队你喜不喜欢吧!

  没想到吧,这是安邦团队的团队训练的一个重要环节,十分考验每个组员之间的令行禁止的团队协作能力。别看各个小伙伴都用出了各种各样的奇怪姿势,这可是在数次失败后血的总结。团队就是这个样子的,想要成长就要先能接受失败,在失败中总结成功经验,不断精进,不断调整,不断总结,才会有后面越来越顺畅的进行下去。

  你可别笑哦,别看这个动作有些反人类,大家的表情各式各样,但是这其实是最考验团队的一项考核哦。既考验了团队的决策,还考验了团队必胜的决心,更是团队拧成一股绳的直接体现。因为要团队的每一位成员都要能下腰过杆,所以不能抛弃任何一个成员,同时还要通盘考虑杆高度的选择,太高就拿不到第一了,太矮就有人会过不去,太慢了别的团队先过就有加分。这一环节各组真是使出了浑身解数,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这个环节,在这么多不正常的项目里就显得极为正常。大家一看就明白,但是其中的田忌赛马的战术以及因地制宜因材施教的战略就极为重要。小组中每一个小环节的处理失误就会前功尽弃。

  你以为你的团队是这样的,但是现实是残酷的,他们实际上是这样的;

  在最后的撕逼环节,各个组都扯破了最后的伪装,联盟的联盟,反水的反水,更有各黑骑士潜伏在各组,伺机出手。智略与武略双管齐下,尔虞我诈,大家玩的不亦乐乎 。特别是几个黑骑士,藏得之深令人拍案叫绝。

  这么一只讲团队协作,既能智取,又能武动,充满战斗力和欢乐的团队你还不打包回家?

  有的朋友就要问了?我的团队也想变成这样?有好的方法吗?

  本来我是不想说的,但是看着大家这么迫切的眼神,今天就只能提前给大家透露了。看看楼下隔壁老王是怎么做的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