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屋家居一站购齐 优家购常州体验馆将于12月开业

icon 2016-12-02 15:14:50
icon 0

  随着家居行业的不断发展,消费者的体验感越来越被重视。作为国内首家泛家居O2O整体家居电商平台,优家购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一个满意的家居购物环境,让消费者享受到方便快捷的购物体验。为此,优家购在全国各地积极开拓线下市场,建立了数百家品牌体验馆。日前有消息称,优家购又在常州新建了一家体验馆,将于12月10日正式开业。

  据了解,优家购常州体验馆位于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纺织城A5幢6-9,1000平的体验馆内囊括了家具、建材、灯饰、家纺等不同品类家居产品,可以满足当地消费者“一站式”家居购物需求。在双十一当天,体验馆已经开始了试营业,并为到店消费者准备了优惠活动,吸引了不少当地消费者的关注。

全屋家居一站购齐 优家购常州体验馆将于12月开业

  据介绍,优家购常州体验馆内所有家居产品均来自国内外一线家居品牌,包括好莱客、韩丽、梦百合、家之家、创意玩家等。产品品类齐全,当中囊括成品家具、定制橱柜衣柜、地板、窗帘、墙纸等家居产品,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家居购物需求,同时可为消费者节省奔波于多个家居市场所耗费的时间与精力,轻松实现一站式购物。并且,体验馆内的摆场也很有讲究,所有家居产品均按照不同风格分类摆放在不同的功能区域内,能够让消费者体验到如家般的购物感受。

全屋家居一站购齐 优家购常州体验馆将于12月开业

  此外,“智能导购系统”门店宝APP作为“销售利器”,也为店铺积攒了不少人气。门店宝中拥有上万款家居产品,消费者如果不满意摆场的产品样式,还可以在门店宝中选购另外的产品。其中,3D设计器中涵盖有全国87万种户型,消费者可以直接找到自己家的户型,并通过简单的操作完成全套家居产品的搭配设计。并且,通过3D设计器还能实现定制衣柜的设计,实现真正的个性化家居定制。另外,3D设计器还支持VR功能,消费者完成全屋搭配后,可以通过渲染生成720°全景效果图,实现全屋家居实景漫游,更直观真实的感受全屋效果。

全屋家居一站购齐 优家购常州体验馆将于12月开业

  目前,常州体验馆正处于试营业阶段,在半个多月的时间里,体验馆凭借其优质的产品及服务获得了当地消费者的一致认可。据体验馆工作人员透露,接下来他们将全力准备丰富的开业活动,力争在正式开业当天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均来企业宣传,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请注意可能的风险。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