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道理,圣诞节该给妈妈送一份礼物了

icon 2016-12-05 11:02:32
icon 0

摘要:20岁的你,满脸的胶原蛋白,用着300多元一支的口红,想着圣诞节到了,再给亲爱的人买件大衣,再去打一次玻尿酸,再去国外来一次年底旅行。在最好的年纪享受青春,享受生活的同时,看到爸妈头上藏着的白头发,悔恨和愧疚也转瞬即逝。但你有没有想过,曾经...

  20岁的你,满脸的胶原蛋白,用着300多元一支的口红,想着圣诞节到了,再给亲爱的人买件大衣,再去打一次玻尿酸,再去国外来一次年底旅行。在最好的年纪享受青春,享受生活的同时,看到爸妈头上藏着的白头发,悔恨和愧疚也转瞬即逝。但你有没有想过,曾经也有过20岁的妈妈,现在在经历什么?

讲道理,圣诞节该给妈妈送一份礼物了

  《重返20岁》剧照

  30岁,开始出现鱼尾纹、法令纹、抬头纹,40岁开始出现色斑,肤色变得暗黄,50岁,白头发已经露出了头,色斑渐渐变成了老年斑,出现了眼袋,曾经紧致的皮肤也变得松弛,连对着镜子细细端详一下自己的时间都变得奢侈。女人,一生都在不停地和肌肤老化做斗争。

  妈妈在出现第一条皱纹的时候,兴许也曾大呼小叫过。渐渐多了,也便无所谓了。但在科技发达的今天,除皱术却绝对可以让妈妈再惊呼一次。接下来,我们就来了解一下除皱术怎么可以让妈妈们重返年轻。

  目前的除皱术主要有注射除皱术、填充除皱术、悬吊除皱术、小切口除皱术、大切口拉皮除皱术。面部除皱手术通常分三个部位,即额部除皱(包括皱眉纹)、颞部除皱(除鱼尾纹)、面颊部除皱(上中下),这三个部位可根据需要一个部位一个部位做,也可以一起做,即全面除皱术。

讲道理,圣诞节该给妈妈送一份礼物了

  图为福田医学美容的孙福田教授

  最重要的是面部除皱术一般都会采用局部麻醉的手术方法,在重还妈妈年轻的同时,保护心爱的她们不受伤害是除皱术的第二法则。“鱼尾纹是中老年人出现的最常见的皱纹,如果不愿手术,还可以注射肉毒素消除。若皱眉纹较重,面颊部皮肤松驰,发令纹深,最好采用颞部切口拉皮手术,效果好,维持时间长。如果下面部皮肤松驰下垂,口角外皱纹出现的话,最好采取下面部拉皮手术,手术切口从耳前到耳后,皮肤分离后向耳后方向拉,效果好,维持时间长。”福田医学美容的孙福田教授介绍说。

  皱纹的出现是老化的表现,或许妈妈们在决定生下我们的那一刻,就知道她所放弃的不仅是自由,更是永远都不能倒流的青春和美丽。但作为子女,我们能做的却还有很多,不仅仅停留于给他们带好吃的好用的,最重要的是和妈妈一起对抗时光的流转。这个圣诞节,领着妈妈去变美吧,看看妈妈20岁时候的样子。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