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尼曼家居获双殊荣,以身作则树行业标杆

icon 2016-12-07 20:29:15
icon 0

摘要:12月5日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组织举办的”2016中国家居业重塑产业链价值大会”(衣柜、定制家居年会)在广州南丰朗豪酒店隆重举行,家居制造、电商、智能家居、定制家居、家装、材料供应商、行业媒体、设计师及国内外知名人士专家等多个领域的代...

  12月5日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组织举办的”2016中国家居业重塑产业链价值大会”(衣柜、定制家居年会)在广州南丰朗豪酒店隆重举行,家居制造、电商、智能家居、定制家居、家装、材料供应商、行业媒体、设计师及国内外知名人士专家等多个领域的代表千余人参加了此次盛会,诗尼曼董事长辛福民受邀出席,并担任了此次首届家居名人堂的颁奖嘉宾。大会上,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对2016年表现突出的定制家居企业进行了表彰,诗尼曼家居凭借在2016年的突出表现荣获“定制家居领军品牌”、“低碳环保示范品牌”双项大奖!

诗尼曼家居获双殊荣,以身作则树行业标杆

诗尼曼家居获双殊荣,以身作则树行业标杆

  定制家居领军品牌 树立行业标杆

  近几年,定制家居作为一股新兴的产业势力,在家具建材行业整体低迷的形势下异军突起。但市场快速扩张也导致该行业存在鱼龙混杂、市场渠道单一等瓶颈,面对当前复杂多变的宏观经济环境,为了保持行业发展的良好态势,引导行业持续、健康、规范发展,业界迫切呼吁建立一个公共性、行业性的联盟平台;也需要树立一批优秀的行业标杆,致力于营造健康良好的市场氛围,引领消费者正确认知定制家居产业,共同推动家居行业的发展。因此,今年,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定制家居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诗尼曼加入并成为执行会长单位。


诗尼曼家居获双殊荣,以身作则树行业标杆

诗尼曼家居获双殊荣,以身作则树行业标杆

诗尼曼家居获双殊荣,以身作则树行业标杆

  作为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定制家居专业委员会执行会长单位,诗尼曼一直用行动证明自身的实力,为推动整个行业健康有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2016年,诗尼曼整体增速达80%,业绩增速行业瞩目;大力引进德国豪迈柔性生产线,用产能和技术实力保障产品品质;积极探索“大家居大电商”战略,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健康、人性化的产品。诗尼曼用自身行动证明“定制家居领军品牌”的荣誉实至名归。

诗尼曼家居获双殊荣,以身作则树行业标杆

  低碳环保示范品牌 致力健康家居

  诗尼曼家居作为绿色高端定制创始品牌之一,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环保的产品。2016年,诗尼曼携手黄日华走遍全国各省,举办“靖哥哥来了”全国明星巡回签售会,签署明星质量承诺。自成立以来,诗尼曼一直坚持选用环保的“禾香板”为材料,推行绿色家居理念。海清、黄日华、周洋、陶大宇、汤镇业等明星都对诗尼曼坚持“无甲醛添加”、宣传绿色环保的家居理念十分认同。

  不仅如此,在签售活动现场,诗尼曼还大胆进行“水煮禾香板”实验,真实验证禾香板的环保性,加大消费者对环保板材了解的同时,普及健康环保的家居理念。

  定制家居正朝气蓬勃,各大优秀家居企业正为推动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力争上游,贡献自己的力量,诗尼曼正是这样一个行业的先行者。相信在众多像诗尼曼家居这样优秀的企业的带领和推动下,必将加快绿色家居理念的普及,加强家居行业对环保材料的应用,为消费者创造一种健康、环保、无甲醛添加的绿色生活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