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大科技技术总监余宗萍受聘省级产业教授

icon 2016-12-08 09:10:47
icon 0

摘要:2015年9月4日,获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苏省财政厅、江苏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名认可,并聘请苏州明大高分子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余宗萍为江苏省第三批产业教授。

  2015年9月4日,获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苏省财政厅、江苏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名认可,并聘请苏州明大高分子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余宗萍为江苏省第三批产业教授。

明大科技技术总监余宗萍受聘省级产业教授

  明大科技的研发团队实力雄厚,由国家科学家领衔,专职博士、硕士等一大批研发工程师组成,余宗萍作为整个研发团队的技术总监,是明大科技产品创新升级的智囊,也是江苏大学硕士生导师,中国辐射专委会学术委员、技术委员。他朴实又严谨,沉稳又富有激情,常年的研发工作没有让他成为“学术标本”,反而成为一个极具研发热情又能畅聊研发理念的职业宣讲师。

  丰富的从业经验令余宗萍发现家装涂料的健康环保被社会大众广泛关注,工业涂料不直接面对消费者而被忽视。他认为健康不单单是某一个领域的单独工作,而是全社会的系统工作,所以他与明大科技成功携手,并掀起了工业涂料的绿色革命。

  但是很多业内人士发现,明大科技这么多年的研发工作,并没有轻易大肆推广某些创新型产品。以余宗萍为代表的明大科技研发团队在乎的是,切实给消费者以健康的产品,而不做“绣花枕头一包草”的一次性买卖。明大科技的每一项科研项目都是经历多年的研发,试生产、试验,一大堆数据、一系列分子式……在无数的调整、试验下,才会慎重的投入生产,并进行产品推广。

  在余宗萍的带领下,明大科技陆续推出了除醛涂料、抗菌涂料、负离子涂料、净味涂料等以健康为主打的环保工业涂料,并延伸出了高端木器涂料品牌WDB,与众多知名地板品牌达成了战略合作。对于明大科技,他诚恳道:“一个人在职场上的发展和进步离不开集体的力量,离不开明大科技这个好的平台,感谢明大科技给他大显身手的机会。”

  此次,余宗萍所获得的政府聘任书,是政府单位对其个人专业才华、科研成果的极大认可,同时也是对其所带领的公司研发团队的重大肯定,上自领导、下到一线员工都为余宗萍获得这个奖项而自豪,为公司能培育和留住科技型人才而倍受鼓舞。

  明大科技作为业内唯一拥有多名专业科研人才、技术人才的工业涂料优秀企业,是大多数下游产业品牌最放心的合作伙伴。明大科技坚信:有技术才能创新,有创新才有竞争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