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S&TEEN英伦印象5年成长 改变未来

icon 2016-12-08 14:33:46
icon 0

摘要:儿童家具品牌,上网打开搜索引擎,一搜就是许多,各种风格、各种空间套系介绍,琳琅满目,而对于儿童家具品牌【喜梦宝】的兄弟品牌【KIDS&TEEN英伦印象】却鲜有相关资料介绍,这与它的纯正英伦血统不无关系,低调的高贵.

  儿童家具品牌,上网打开搜索引擎,一搜就是许多,各种风格、各种空间套系介绍,琳琅满目,而对于儿童家具品牌【喜梦宝】的兄弟品牌【KIDS&TEEN英伦印象】却鲜有相关资料介绍,这与它的纯正英伦血统不无关系,低调的高贵。接下来,了解下已有5年品牌成长史的英伦皇家青少年儿童家具品牌【KIDS&TEEN英伦印象】。

KIDS&TEEN英伦印象5年成长 改变未来

  对父母来说,孩子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珍宝,在孩子成长生活中,家长总想给予他们更多更好的教育,更深更浓的感知。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父母在其他领域,都能给予孩子们更多的选择,唯独在对孩子最具影响力的整体家居环境上犯难。

  优客居品牌管理有限公司看准这个趋势,从2010年开始,历经3年的研发,于2012年创立了高端英伦学院风家居品牌KIDS&TEEN,是全国首家定位中高端的英伦皇家青少年儿童家居品牌,填补了国内该项市场的空白。KIDS&TEEN继承了喜梦宝品牌的诸多优点,例如:使用符合FSC认证的全球最大的环保再生树种-南美热带松作为主材质,使用可食用级别的环保UV漆,严格按照新国标标准进行产品设计,同时在整个设计包装及理念上,【KIDS&TEEN英伦印象】有着成熟的英伦学院感觉,风格独树一帜。

KIDS&TEEN英伦印象5年成长 改变未来

  随着父母对儿童成长过程中心理健康上的关注,【KIDS&TEEN英伦印象】的设计师根据男孩、女孩在不同成长阶段的生理、心理需求,采用了学院咖、公主白、城堡蓝、湖水蓝等极具英伦学院风情的色彩,于不知不觉的潜移默化中,培养孩子如在英伦学院里那样的自律,自信,阳光,充满创意和活力的个性。K&T完美融合实木、铁艺、布艺各式家居风格,与成人欧式品牌有良好匹配性,使得整个家装完整舒心。【KIDS&TEEN英伦印象】在5年的品牌成长以来,先后独立研发上市了近40套产品空间套系,可满足各种家居装修风格需求,此外,产品设计获得匠心•马拉松、塞拉菲尼、匠心•黑森林等多项设计专利,2016年入围红星美凯龙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家居绿色环保品牌榜单。 

KIDS&TEEN英伦印象5年成长 改变未来

  据了解:截止日前,【KIDS&TEEN英伦印象】在北京、上海、天津、西安、成都、厦门、福州、郑州、合肥、重庆、淮安、石家庄、长沙、德阳等全国35个城市开设有35家品牌独立店,设有76个喜梦宝+【KIDS&TEEN英伦印象】综合店,已有超万家庭用户,,预计在2017年独立总店数超50家,综合店超100家。 

KIDS&TEEN英伦印象5年成长 改变未来

  KIDS&TEEN在将“培养孩子独立自理的人格”的目标放在首位,坚持“家居环境与教育对孩子的成长同等重要”,我们坚信:KIDS&TEEN可以让孩子们的成长始于不凡!与喜梦宝一起成为改变未来的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