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达睡眠研究中心教你怎样保护床垫

icon 2016-12-09 10:17:05
icon 0

摘要: 虽说现在洗衣机普及了,机洗很方便,但如果是真丝类、羊毛类等的衣物,又或者是厚衣物被子上沾了污渍,那是必须用手洗的。想想那冰冷的清水,想想冻得通红的双手,就知道手洗是一件多么难受的事情。

  曾经以为梁静茹说的是对的:爱真的需要勇气~

  冬天来了才知道,起床才是真的需要勇气!

  舒小羊每天最舍不得的就是那温暖的被窝!

  然而,一想到存款、房贷、车贷……

  被窝的温暖也抵挡不了内心的拔凉……

  BUT,最最痛苦、最最需要勇气的,

  舒小羊觉得还是洗洗洗,尤其是厚衣物被子!

  虽说现在洗衣机普及了,机洗很方便,但如果是真丝类、羊毛类等的衣物,又或者是厚衣物被子上沾了污渍,那是必须用手洗的。想想那冰冷的清水,想想冻得通红的双手,就知道手洗是一件多么难受的事情。

  要是床上染了污渍,更是麻烦。污渍透过床单弄脏床垫,水分可以吸干,但污渍留下的颜色和痕迹却很难清除。而困扰很多宝妈的一个问题是,小baby一不小心尿了床,冬天晒洗床单容易,但床垫上可能就永久留下宝宝“成长的印迹”了。

舒达睡眠研究中心教你怎样保护床垫

  对于这些“顽固”的污渍,欧美家庭是怎么解决甚至避免的呢?

  B·Sensible舒达全效保护套件,西班牙巴塞罗那原装进口,100%欧洲标准产品,国际唯一技术,床品行业的一次革命性产品。结合保护垫和套件的双重作用,超薄柔软且富有弹性,完美呈现床垫和枕头的舒适,保证人体肌肤舒适,体温平衡。

舒达睡眠研究中心教你怎样保护床垫

  舒达全效保护套件,流行于欧洲高端酒店标配,可耐90℃高温无损坏,防水透气、轻松换洗、保护床垫,切实提供完美睡眠感受。

舒达睡眠研究中心教你怎样保护床垫

  100%纯天然天丝面料,零化学工艺,天然环保,柔软舒适:

  美容美颜(专利)——澳大利亚独有桉树,溶解木浆时加入锌矿物质,独有的氧化锌使之具有美容功效,促使肌肤再生。

  抑菌除臭(专利)——添加高活性的氧化锌,具有清新功效,可有效抑制异味。

  抗敏防螨——产品采用天然纯天丝面料,能有效抑制螨虫滋生,且符合欧洲标准中儿童贴身用品标准,品质极高。

舒达睡眠研究中心教你怎样保护床垫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