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家居业互联网盛典”即将开幕 几乎请了半个家居圈

icon 2016-12-09 10:11:56
icon 0

摘要:2016年12月30日,新浪家居于上海浦东星河湾大酒店国际宴会东厅将举办“2016中国家居业互联网盛典”,此次盛典将汇聚超200位华东家居界大佬,共同探索与分享业界最前沿思想和技术。

   在全新的市场格局中,企业可以借助新生的互联网工具,创造新一轮的辉煌。特别在传统经济领域,VR的兴盛、互联网家装的强势入侵、网红经济的冲击,正演变出新的生命力。

  中国家居业,一个永不会落幕的朝阳行业,伴随互联网的东风吹来,我们又将如何“草船借箭”?

  2016年12月30日,新浪家居于上海浦东星河湾大酒店国际宴会东厅将举办“2016中国家居业互联网盛典”,此次盛典将汇聚超200位华东家居界大佬,共同探索与分享业界最前沿思想和技术。

  他们,为未来而来,为创新而来,为突破而来……

“2016家居业互联网盛典”即将开幕 几乎请了半个家居圈

 盛典的看头在哪里?听说请了半个家居圈

  一场会议的“含金量”关键看什么?看“大咖”的数量。

  12月30日,“2016中国家居业互联网盛典”将拟邀请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车建新、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欧路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华友、久盛集团董事长张恩玖、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顾江生、亚振家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伟、诺贝尔集团营销总裁宋杭祥、威能中国区总经理王伟东、罗莱集团董事及常务副总裁薛家琛、我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汪春俊、圣象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裁郭辉、科沃斯机器人有限公司创始人,科沃斯集团董事长钱东奇、方太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茅忠群、德意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高德康、樱花卫厨总经理黄耀庆等超两百位行业大佬。

  强大的嘉宾阵容,堪称将邀请来半个家居圈。

 《BOSS说》2016-2017 盘点与猜想

  2016年即将过去,对于2016年,大Boss们有什么想说的?2016年最火热的话题,VR、上市潮、网红经济、新零售……新兴的业态将对家居业带来哪些影响呢?让我们一起期待行业大BOSS的精彩解读。

  在听完2016年的年度盘点后,对于2017年,大BOSS们的预测与对策是什么呢?2017年,家居业又将发生哪些变革呢?来“2016家居业互联网盛典”,听听行业领袖怎么说!

  “2016家居业互联网盛典”在跨年的关口,给家居人最全最新的2016年大盘点和2017年预告。  

  如想了解更多详情,可点击链接,直接参与报名:http://h5.eqxiu.com/s/hrwfl5Gs

  或扫二维码:

  “2016家居业互联网盛典”即将开幕 几乎请了半个家居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