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你一盏灯,温暖陪伴你左右

icon 2016-12-09 10:05:38
icon 0

摘要:有木林森的地方,你不需要逞强、不需要整装待命,脱掉强势的外衣,尽情地享受居家的休闲时光吧。此刻没有冗长的会议,没有聒噪的电话,没有没完没了的应酬,你只需要好好休息,在灯下做你想做的事。

  送你一盏灯

  不管你在外面遇到了怎样的风霜雨雪

  它始终在家里为你亮着

  等你回家

  送你一盏灯

  装饰你最温暖的港湾

  与每一张桌子、每一张椅子一起

  给每个家人带去满满的爱

  送你一盏灯

  下班回家,窝在温柔的灯光里

  与爱人相互依偎

  让亲切的灯饰点缀每一个梦境

  送你一盏木林森家居陶瓷灯

  装饰家·点缀梦

  温暖陪伴你左右

送你一盏灯,温暖陪伴你左右

  有木林森的地方,你不需要逞强、不需要整装待命,脱掉强势的外衣,尽情地享受居家的休闲时光吧。此刻没有冗长的会议,没有聒噪的电话,没有没完没了的应酬,你只需要好好休息,在灯下做你想做的事。

  静下心来,你就会发现木林森是一盏温情的陶瓷灯。它的青花瓷尊型瓶,源自雍正时期景德镇官窑创烧,腹圆股,寓意大度、富足、装满财富,也装下你的喜怒哀乐与流金岁月。

送你一盏灯,温暖陪伴你左右

  瓶体上的花鸟图案贴花采用满含中国韵味的淡蓝色,单色青花花鸟图,笔画简练清晰,一对活泼对视的鸟,寓意轻松愉快的生活和美好的爱情。

送你一盏灯,温暖陪伴你左右

  轻轻触摸陶瓷瓶,即可感受到陶瓷硬朗中带着温润的触感。这是一个老匠工艺陶瓷瓶体,沉淀着一个瓷土经七十二道工艺浴火成为陶瓷的故事。木林森采用原产地景德镇的高档高岭土为原材料,经手工修坯、低温素烧、手工贴花等工艺,前后三次入窑出窑,经过最高1200多度的烈火煅烧,前后烧制时间长达20小时,制得高强度“炻瓷”,敲之会发出清脆的金属声响。如此精细讲究的工艺,只为呈现高品质、高韵味的家居精品,点亮家装。

送你一盏灯,温暖陪伴你左右

  这是一个古典与时尚相融合的艺术精品,除了古香古色的青花尊型陶瓷瓶体,它还采用百褶造型“打景”,塑造多层立体感,不亮灯时比平面布看起来更漂亮,开灯时能如薄纱一般隐约透出灯光,营造出灯火阑珊的温馨效果。

送你一盏灯,温暖陪伴你左右

  灯罩用进口竹节闪光布制成,具有调温、抗过敏、防静电、抗菌的功效,耐用,吸湿性好,不易变色发黄,手感干爽丝滑,散发出金属光泽,给每一间房打出温和亲柔的光。

送你一盏灯,温暖陪伴你左右

  它的木艺底座,表面刷深朱红色漆,犹如艺术品托盘,小小点缀使家装更具高贵情调。同时木质底座可以缓冲坚硬的陶瓷与桌面的擦碰,防止陶瓷碎裂或桌面刮花。

送你一盏灯,温暖陪伴你左右

  其光源为最新全周光LED爱迪生复古造型灯泡,绿色节能,4W相当于原40W的白炽灯泡,节电效率达90%以上。它的配光角度比普通的LED灯泡大,适合于灯罩全方位的照亮,尽显陶瓷美感,亮灯的瞬间提升家装品味。

  好灯木林森,为爱装饰家。木林森家居陶瓷灯即将登陆苏宁众筹,为爱出发,为家装饰。移步苏宁众筹,为你的家人送一盏木林森家居陶瓷灯吧,让温暖每天陪伴他们左右。

  苏宁众筹地址:http://zc.suning.com/project/detail.htm?projectId=12852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