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锈钢橱柜品类介绍

icon 2016-12-12 08:11:08
icon 0

  越来越多的不锈钢橱柜进入橱柜市场,不锈钢橱柜品类也越来越多,这些不同品类的不锈钢橱柜各有什么特点?

  一、不锈钢橱柜分类

  1、按表面工艺,分为原色不锈钢橱柜、彩色不锈钢橱柜和木纹不锈钢橱柜。

  原色不锈钢橱柜,表面为金属原色,表面镜面或采用拉丝、磨砂等物理方式处理。

  彩色不锈钢橱柜,表面为金色、香槟金色、黑金色、枪黑色、银白色、银灰色、古铜色,青铜色、玫瑰金色、紫金色、咖啡金色、宝石蓝色、七彩色、茶色等色,外观看上去绚丽多彩,表面主要采用喷漆、电镀、氟碳漆、水镀等方式处理。

  木纹不锈钢橱柜,一般为木纹纹理,如黄花梨、黄檀、金檀、金丝楠、鸡翅木、雪枫、白橡等,同时纹理也可以做成石纹、布纹、皮纹等款式,丰富的纹理可以适用美式、欧式、中式等各种家具风格。表面纹理采用高温熔融覆膜,薄膜在金属基板表面半熔融贴合,着力强不会脱落。木纹不锈钢除在橱柜领域使用,也逐渐扩展到浴柜、衣柜、酒柜等领域。

不锈钢橱柜品类介绍

  2、按填充料,分为泡沫型不锈钢橱柜、蜂窝型不锈钢橱柜。

  泡沫型的不锈钢柜板,内部填充泡沫板,生产工艺简单,成本低,但是强度不如蜂窝型不锈钢柜板。而且使用久了,泡沫板会收缩,因填充不充分导致柜板变形。

  蜂窝型的不锈钢柜板,中间为铝质六边形蜂窝,相互连接的蜂窝芯就如无数个工字钢,芯层分布固定在整个板面内,不易产生剪切,使板块更加稳定,更抗弯挠和抗压,不易变形,完全克服了其它装饰板在单块面积大时的变形、中间塌陷等缺点。

不锈钢橱柜品类介绍

  3、按柜体组装方式,分为焊接、拼装。

  焊接式不锈钢橱柜,柜板间的连接采用焊接方式,产品整装出货,体积大运输成本高。运输过程中,一旦有柜板损坏,整个柜子就全报废,所以焊接式不锈钢橱柜的销售范围为省内,基本不销到国内较远的省份和出口。而且打开橱柜可以看到焊点,不美观。焊接式不锈钢橱柜,分为外部焊接和内部稳藏式焊接,外部焊接的不锈钢橱柜,打开柜门可以看到焊点,不美观,而且只能做原色不锈钢橱柜;内部稳藏式焊接,先从柜板框内侧焊接,然后放填充物,再扣合另一侧的柜板面,从而达到外观上看不到焊点,但只能做泡沫型的不锈钢橱柜,做不了结构强的蜂窝型不锈钢橱柜。

  拼装式不锈钢橱柜,柜板间的连接和木质橱柜一样,采用紧固件连接固定,能够快速拆装。产品打包体积小,节约运输成本小,运输损耗率低。紧固件在背光面隐藏式安装,美观漂亮。

不锈钢橱柜品类介绍

  4、按结构,分为不锈钢柜门、不锈钢柜体和不锈锈钢台面

  不锈钢柜门一般为原色、彩色、木纹不锈钢,彩色不锈钢柜门与木纹不锈钢柜门选用较多。

  不锈钢柜体一般为原色、木纹不锈钢,原色不锈钢柜体侧面暴露时需要增加见光板,见光板一律随门板颜色;木纹不锈钢柜体不需要见光板。

  不锈锈钢台面只有原色的。

  二、市场上常见的不锈钢橱柜搭配:

  1、原色不锈钢柜门+原色不锈钢柜体+原色不锈锈钢台面

  2、原色不锈钢柜门+原色不锈钢柜体+石英石台面

  3、彩色不锈钢柜门+原色不锈钢柜体+原色不锈锈钢台面

  4、彩色不锈钢柜门+原色不锈钢柜体+石英石台面

  5、彩色不锈钢柜门+木纹不锈钢柜体+石英石台面

  6、木纹不锈钢柜门+原色不锈钢柜体+石英石台面

  7、木纹不锈钢柜门+木纹不锈钢柜体+石英石台面

  三、不锈钢橱柜品牌

  目前市面上品质较好的不锈钢橱柜厂家有法迪奥、百能、耐巴赫、唯之恋等。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