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战略,自贸红利”欧柏林进口家居直通平台

icon 2016-12-15 14:07:20
icon 0

摘要:家在世界各国人们的心中都有着特殊的含义,它是所有希望开始的地方,同时也是温暖、快乐、重拾勇气的地方,它值得所有人用心的装饰、整理、并经营,正是本着这样的愿景和使命

  家在世界各国人们的心中都有着特殊的含义,它是所有希望开始的地方,同时也是温暖、快乐、重拾勇气的地方,它值得所有人用心的装饰、整理、并经营,正是本着这样的愿景和使命,欧柏林将自己为了理想之家而努力的征程带到中国,无论从世界各国选材用料、工厂制作监管、品牌认证保障,还是全程跟踪式服务,这家来自新加坡的公司都在向我们展示规划着当今及未来品质家居品的潮流风尚! 

“国家战略,自贸红利”欧柏林进口家居直通平台

  整合全球优质资源,源头进口

  欧柏林中国公司是一个汇聚全球资源的进口家居自贸保税运营平台,凭借中国国家战略“一带一路”政策的指引和规划背景,叠加新加坡Oberlin公司欧洲与亚太市场的经营累积,与世界多家百年家居一线品牌企业及工厂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为中国消费者输送优质进口家居资源的同时,不断强化国际顶级家居产品先进环保理念和潮流风尚,从而升级高品质进口家居全链条产业。

“国家战略,自贸红利”欧柏林进口家居直通平台

  欧亚运输,严格控制运输环节成本

        公司中国部门运用自身完善严格的全流程清关能力,让进口环节和海关的查验变得顺畅无阻,凭借新欧亚运输优势建立产品运输物流快速通道,将发达国家及地区的产品以更快的速度更低的成本输送到中国,大大减少进口产品中间成本、环节和时间,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即用原产国同等价格享全球纯正品质家居产品!

  追根溯源,确保产品完美品质

  运输和物流的发展是欧柏林未来蓝图中一块重要的拼图,在市场开放化,价格透明化的互联网+时代,欧柏林提前打消了消费者关于这方面的后顾之忧,欧柏林秉承国际先进的管理服务理念,倾力打造了一对一在线全程跟踪服务体系,坚持“服务全流程全公开”,同时建立了产品进口全流程信息识别系统,产品来源追溯可查,确保完美品质。

  彰显特色,打造现象级原木地板

  在欧柏林众多的上游品牌中, Weiss天然原木地板和Serenzo天然原木地板以高品质、高颜值受到欧洲消费者追崇,Weiss地板以独特的纹理、木种的原始特性保留闻名全世界,和Weiss风格稍有不同,Serenzo生产的古典硬木地板具有良好的耐磨性,使用几十年后仍可光亮如新。经典的风格,高贵典雅的色彩纹理以及独具特色的古典工艺使其受到众多消费者的亲睐。

“国家战略,自贸红利”欧柏林进口家居直通平台

  面对强大的市场需求,欧柏林始终以优质的产品、实惠的价格、先进的服务理念回报客户,相信未来,欧柏林会成为家居建材行业的翘楚品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