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爱“星”,三星让洁净空气吹进临汾红丝带学校

icon 2016-12-15 15:29:50
icon 0

摘要:11月,三星电子走进山西临汾红丝带学校,在凛冬时节为全校30多名孩子送去健康与温暖。

  11月,三星电子走进山西临汾红丝带学校,在凛冬时节为全校30多名孩子送去健康与温暖。在外人看来,山西临汾红丝带学校是一所“与世隔绝”的学校,作为全国第一所专为艾滋病患儿建立的学校,这里为来自全国各地艾滋病孩童提供了一个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

  残酷的命运让这群孩子从小就背负了一般人无法理解的压力,但在学校细心的照护之下,这群孩子的脸上丝毫看不到被病魔掌控的恐惧,反而展现出最真挚、乐观的笑脸,这一切深深地打动了现场每一位工作人员。

传递爱“星”,三星让洁净空气吹进临汾红丝带学校

  三星深知,健康的身心对于孩童成长与学习的重要性,因此特别在雾霾高发季节向学校捐赠十八台三星丘比特系列空气净化器,为学校教室与宿舍免费配备空气净化器、让孩子们时时刻刻都能呼吸到洁净的空气。除了关系孩子们的身体健康之外,三星更希望通过公益行为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和温暖、享受健康快乐的童年生活。

传递爱“星”,三星让洁净空气吹进临汾红丝带学校

  孩子们好奇和希冀的眼神,深深震撼了在场每一位工作人员,而看着孩子们认真学习产品使用的过程,也再一次坚定了三星工作人员捐赠空净产品的决心。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小家电营销总监刘迎表示:“我们不仅希望通过先进技术推动整个行业向前迈进,更愿意肩负起作为国际化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使命,真正做到取之社会、回馈社会,一步步落实对弱势群体关怀。”

传递爱“星”,三星让洁净空气吹进临汾红丝带学校

  在学校里面,来自三星的哥哥姐姐们亲切地向孩子们演示空气净化器的使用方法,孩子们都很聪明,不仅听得认真,很多孩子都是一学就会,备受工作人员的称赞;在课余时间,哥哥姐姐们还和孩子们一起在操场玩耍、给孩子们分发糖果。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孩子们展现出极大的热情,同时也让三星的哥哥姐姐们感受到了久违的快乐。

传递爱“星”,三星让洁净空气吹进临汾红丝带学校

  本次捐赠的18台空净产品是来自三星“丘比特”系列KJ350G-K3000WU空气净化器,也是在整个开学季期间空净市场销量最好的空净产品。KJ350G-K3000WU空气净化器具备了强效除霾和强效除甲醛的二合一功效,经过三重过滤网系统与三星专利杀菌技术,能够有效过滤空气中漂浮的毛发、微尘、甲醛,更能杀灭空气中的细菌微生物,保障呼吸健康;独特的涡轮旋转风叶极大提升了进、出风量,同时降低了噪音,提供更安静更舒适的净化环境,十分适合有孩子的家庭使用。

传递爱“星”,三星让洁净空气吹进临汾红丝带学校

  在“分享经营哲学”的引领下,中国三星自2005年开始,全面在教育、扶贫、医疗、体育、环保等领域展开公益事业,而三星在中国市场也一直坚持“做中国人民喜爱的企业,贡献于中国社会的企业”的理念。此次,三星走进山西临汾红丝带学校,通过自身的行动,践行企业核心理念,不仅为孩子们带去温

  暖和关怀,更为科技带来更多人性的温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