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装互联网家装会一行来大卫参观考察

icon 2016-12-15 18:26:57
icon 0

摘要:12月14日,中装互联网家装会:HI家、过家家、乐豪斯、有住网、蘑菇加、壹府家居、瑞和家等七大互联网家装企业代表以及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材料分会一行来苏州大卫木业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大卫董事长蒋卫、营销总监蒋震、市场总监陈乐新陪同接待。

  12月14日,中装互联网家装会:HI家、过家家、乐豪斯、有住网、蘑菇加、壹府家居、瑞和家等七大互联网家装企业代表以及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材料分会一行来苏州大卫木业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大卫董事长蒋卫、营销总监蒋震、市场总监陈乐新陪同接待。

中装互联网家装会一行来大卫参观考察中装互联网家装会来大卫参观考察

中装互联网家装会一行来大卫参观考察中装互联网家装会一行与大卫合影

  中装互联网家装会一行先后参观了大卫办公楼、大卫地板/阿玛蒂木门各个车间及大卫人文艺术体验馆,对大卫的品牌和产品表示高度认可与赞赏。市场总监陈乐新通过宣传视频、大卫简介PPT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大卫产品以及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双方亲切交谈,友好磋商,共同探讨中国建筑装饰材料的未来发展之道。中装互联网家装会一行充分肯定了大卫作为“中国地板十大品牌”的雄厚基础与实力,期待与大卫建立更多的合作,更好地发挥互联网+的作用,产生优势互补、互助共赢的效果,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简单、快捷、透明的高品质家居消费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