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家居先行者,无甲醛贝尔地板

icon 2016-12-16 16:04:37
icon 0

摘要: 研究表明,甲醛已经成为家装污染第一大危害,甲醛在室内达到一定浓度时,人就有不适感。

  研究表明,甲醛已经成为家装污染第一大危害,甲醛在室内达到一定浓度时,人就有不适感。大于0.08m³的甲醛浓度可引起眼红、眼痒、咽喉不适或疼痛、声音嘶哑、喷嚏、胸闷、气喘、皮炎等,严重者可致癌。新房甲醛含量较高,是众多疾病的主要诱因。地板作为家装主要建材,应该首选健康环保的产品。

绿色家居先行者,无甲醛贝尔地板

  打破传统地板局限,绿色家居先行者。针对人们日益重视的家装甲醛污染问题,贝尔地板推出WPC无甲醛地板,环保基材,杜绝甲醛。

绿色家居先行者,无甲醛贝尔地板

  绿色环保基材

  WPC木塑复合板材是一种主要由木材为基础材料与热塑性高分子材料等,混合均匀后再经模具设备加热挤出成型而制成的高科技绿色环保材料。不含有毒物质,危险的化学成分、防腐剂等,无甲醛、苯等有害物质释放,不会造成空气污染及环境污染,能100%回收再利用并重新加工使用,也可生物降解。

绿色家居先行者,无甲醛贝尔地板

  品质保障,首选贝尔

  贝尔WPC无甲醛地板采用木质纤维与高分子纳米材料,从始至终无胶制造彻底告别甲醛困扰,经多方权威检测,真正健康无甲醛。耐磨细数gt;10000转,商用20年稳定无损,广泛用于运动场,商场等人流密集处。防水、防潮、耐酸碱腐蚀,轻松应对各种铺装环境。有效吸收脚步声,打造静音生活,耐磨防滑表层,全面保护家人健康。欧美畅销花色,成就品质生活。

绿色家居先行者,无甲醛贝尔地板

  贝尔WPC无醛地板皇后大道、琉璃暮色系列;儿童房定制款彩虹糖的梦,在打造时尚家居的同时,将健康环保渗透进生活,呵护家人健康,为孩子打造无忧童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