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用普通白开关?快学TA们扮出不一样的“白色”范儿!

icon 2016-12-16 15:45:40
icon 0

摘要:社会在进步,生活在改变,上世纪七八十年代,谁也没有料想到生活会发生这么大的改变。人们对于居住环境也仅限于简单的装修,刷刷墙好像就是对生活最高的敬意。还记得上世纪瓷砖刚走进室内装修的时候,尽管当时的瓷砖纹理简单到几乎没有花纹,但对于当时的人来...

  社会在进步,生活在改变,上世纪七八十年代,谁也没有料想到生活会发生这么大的改变。人们对于居住环境也仅限于简单的装修,刷刷墙好像就是对生活最高的敬意。还记得上世纪瓷砖刚走进室内装修的时候,尽管当时的瓷砖纹理简单到几乎没有花纹,但对于当时的人来说,无异于一场生活变革。如今,各类家装风格充斥着人们的视线,不管是东方还是西方,风格无外乎形式,而细节却是彰显风格的关键所在。

  就拿开关来说,它已从最初的白色到现在演变成数不尽的款式和花色。在一些人的眼中,白色是百搭之王,选择白色就是将就,事实真的是吗?白色开关作为所有颜色中最经典的款式,早已脱离了最初的定义,那就来看看公牛的装饰开关吧,同为白色,公牛却玩出了花样,让开关也这么生动有趣!

公牛G18幻影纹理开关——简约之王

  现在很多年轻人不喜欢亮晶晶的光泽度,尤其是光泽度高的装饰物,反而对磨砂材质情有独钟。而公牛G18幻影纹理开关以其磨砂材质在众多白色开关中独树一帜。它美得低调、稳重。无边框面板将它的简约大气展现得淋漓尽致,而激光雕刻纹理,再加上艺术感十足的图形,让简洁的面板又多了一丝生动。整体简约时尚,是简约的最佳代表。

还在用普通白开关?快学TA们扮出不一样的“白色”范儿!

  很多人以为简约只要简单即可,最大程度减少室内装饰就是简约。其实不然,简约并不是简单地削减装饰,而是在满足基本生活的前提下,发挥软装与硬装的最大功能。在确定房间基本布局的情况下,依靠家具、装饰画、陶瓷、布艺、绿植等软装进一步提升空间美感。

还在用普通白开关?快学TA们扮出不一样的“白色”范儿!

  就像这位业主家的客厅布局,第一眼便被这份简约所吸引。米色为主色调,看起来既简洁又透露着一丝温馨感。尤其是沙发的设计,没有传统沙发的厚重感,却给人一种棱角分明的感觉,无形中流露出屋主的气质与品位。而立灯与台灯的搭配,不仅本身有一定的装饰作用,柔和的灯光更是让客厅多了几分朦胧感。白色的墙面除了几幅画作装饰外,又怎能缺少开关的点缀呢!公牛G18幻影纹理开关无声地静立于墙面,以其低调却又变幻莫测的纹理,展现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它简洁大气的面板,材质与细节的巧妙设计,即使在角落,它也是让人难以忽视的视觉焦点!

公牛G20 3D钻面开关——无需言表的清新

  白色也有很多种,例如奶白、米白等等,不同的白带给人不同的视觉感受,但很少有一种白能像公牛G20 3D钻面开关一样,美得炫目。这主要得益于它独特的仿玉双层注塑工艺,表面质感温润如玉,再加上钻石纹理设计,整体闪烁着柔和的光泽,由内而外透露出一股清新感!

还在用普通白开关?快学TA们扮出不一样的“白色”范儿!

  提到小清新,人们自然而然容易想起北欧的清新风格。它简单纯粹,在追求简单的同时,却又将软装与硬装和谐地搭配,尤其是白色的大面积运用,再搭配局部亮色,例如红、黄、蓝、绿等色彩,与白色形成对比,让白色也瞬间流露出一种异样的清新。

还在用普通白开关?快学TA们扮出不一样的“白色”范儿!

  提到北欧风,脑海中首先想到是白色的墙面、地面、家具等等,好像眼前只有白,容不得别的色彩。但单纯的白色又太过单调冷淡,反而没有家的温馨感,所以在实际设计中总是合理融入其它颜色。例如白色的墙面、地毯、沙发,把人带进白色世界,而蓝色系的两个抱枕打破了白色的单调,不仅丰富了空间色彩的层次感,还起到了装饰作用。而几盆绿植的搭配,更是让客厅多了一丝生机。地面和家具都有色彩的搭配,那么墙面更需要色彩的巧搭!而公牛G20 3D钻面开关以其珍珠白的色泽,在色系上和墙面融为一体,3D立体钻石面设计却又闪烁着柔和温润的光泽,既打破了大白墙的单调,又给墙面带来前所未有的清新感,更让整个空间显得更加清新淡雅!

公牛G01纹理开关——新中式之美

  青花瓷出土后,青花瓷纹理的产品开始层出不穷,一首《青花瓷》更是唱响了全国,让青花瓷家喻户晓。伴随着青花瓷纹理的兴起,它开始出现在壁画、抱枕等家居生活中。公牛G01纹理开关便踏着青花瓷的历史脚步,带着中华文化的传统文化,让家居也流露出中式之美。

还在用普通白开关?快学TA们扮出不一样的“白色”范儿!

  严格说来,传统的中式在生活中并不适用,而融入了现在风格的新中式则更适合实际生活。它保留了传统中式的桌椅、水墨画、瓷器等经典元素,恰好是这些具有传统东方神韵的器物展现了中式的传统美,可以说是既上得了厅堂,又下得了厨房。

还在用普通白开关?快学TA们扮出不一样的“白色”范儿!

  在材质上,新中式保留了木制品在空间的运用,例如古色古香的桌椅、形体宽大的梁柱,构建了新中式的框架。除了桌椅外,最具代表的当然是荷花壁画了。传统国画画法,带有浓厚的泼墨感,在讲究意境的水墨画中,恰好是这份随意更引人入胜。而带有青花瓷纹理的吊顶无疑是空间中最夺目的色彩,搭配公牛G01纹理开关最合适不过了。青花瓷纹理的外表,拱桥形的圆弧设计,线条流畅,而激光刻模工艺的运用、磨砂材质,更让它散发出精致灵动的活力感,与青花瓷吊灯相互辉映,不经意间透露出新中式之美!

  编辑点评:装修不仅是一个过程,更是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不管什么风格,精妙的设计恰好在于细节,在于这些让人忽视的开关。而公牛的白色装饰开关,颠覆了人们对传统白开关的刻板成见,以一种新姿态,让经典的白开关又活了起来!

更多关注信息请点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