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匠心品质——爱上云巢与合伙人一起奔跑

icon 2016-12-16 16:10:23
icon 0

摘要:如果说职业经理是共创和共享的话,从职业经理人到事业合伙人之间则缺少“共担”这两个字。而事业合伙人要求是:共创、共担、共享。你创造了价值当然可以分享创造价值的成果;如果你损毁了价值,应该承担相应的责任。

  如果说职业经理是共创和共享的话,从职业经理人到事业合伙人之间则缺少“共担”这两个字。而事业合伙人要求是:共创、共担、共享。你创造了价值当然可以分享创造价值的成果;如果你损毁了价值,应该承担相应的责任。所以把共创、共享发展为共创、共担、共享。小米科技董事长雷军说:他把60%的时间都花在寻找优秀的事业合伙人上!和君资本董事长王明夫说:事业合伙人机制才是组织的前途所在、资本的收益所在、事业的生生不息所在。事业合伙人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制度,更是一种发展机制、一种管理机制、一种分享机制。万科郁亮曾喊出一句话:“职业经理人已死,事业合伙人时代诞生。”

  爱上云巢开创的【五大合伙人战略】之事业合伙人体制是一个伟大而富有情怀的事业,包括资本合伙人、团队合伙人、渠道合伙人、资源合伙人及用户合伙人。不同于传统的常态化合作方式,让所有资源入股投资成为合伙人的方式,充分激发“合伙人”的积极性,增强责任心,变人力资源为“人力资本”,以众筹、众创、众合、众挖“四众合一”战略聚合思维,开启中国互联网泛家居产业整装时代。

  事业合伙人机制让众多优秀的人才齐聚爱上云巢,形成了利益、事业、命运的共同体,为实现中国民族品牌互联网智慧整装O2O生态型企业的宏伟愿景而自主搏发。董事长李蔼崧说:“很庆幸,我们处在这个变化飞速的时代;更庆幸,我和团队一道创建爱上云巢这个具有伟大情怀和抱负的互联网整装生态型平台企业!经历五年的艰苦磨砺,今天,终于迎来了属于我们的事业合伙人的春天。今后,我将和我的合伙人团队朝夕相伴,同荣辱,共进退,至死不改我们一同创业的初衷!”

坚守匠心品质——爱上云巢与合伙人一起奔跑

  这个世界在裂变,尤其是人与人之间关系的裂变。今天和未来,爱上云巢不再是劳动关系的“物质交换”,不再是以制度为绳的“奴役式捆绑”,不再是老板模式的“价值挤压”,更不再是企业与人之间的“脆弱雇佣”,而是一个具有时代先进思想的事业合伙人团队和企业。爱上云巢合伙人体制的创新,是爱上云巢发展路径的基石,他赋予了企业先进文化的光环;爱上云巢合伙人体制的建立,是企业愿景与目标实现的保障,他赋予了捍卫企业核心价值的团队力量;爱上云巢合伙人体制的坚守,是企业生存与持续的动力,他赋予了合伙人团队的责任和义务。

  我是中国系,爱上云巢的情怀不是装的

坚守匠心品质——爱上云巢与合伙人一起奔跑

  爱上云巢将全面构建以家居行业联盟、智能技术系统、跨界衍生服务、完美智慧整装的立体生态家装,并实现100城1000店的五年生态战略,全力推进线下终端落地,解决互联网家装平台的售后问题。同时,协同民族家居品牌一同深入到北京、天津、广州、深圳、武汉、重庆、郑州等一二线城市,打通各个城市的产业链条,发展线下终端,凭借战略联盟整合的优势,获得加盟商、资源方和消费者的认可,实现互联网智慧整装平台的真正价值。爱上云巢线下交付体验中心汇聚了国内众多顶尖民族品牌,诸如华日家居、大自然地板、七彩人生、韩丽家居、越界家居、健威家居,康e木门,洲建装饰等30家一线民族品牌联盟,其中8家上市公司、8家战略投资、22家品牌联盟,开创了以【中国系】战略资源整合纯民族品牌结成“命运共同体”联盟为根基的纯“中国系”家装产业链,倡导“我是中国系”、“我要中国系”的消费理念,以消费者服务满意度为核心,以线上标准化产品与线下个性化服务,实现O2O平台的纵向联通——打通上游产品供应链体系,由工厂直供消费者,完全去中间化,使行业真正的透明,实现价格优势,共同实现振兴民族家居产业复兴梦,促进民族家居产业升级,弘扬中国系民族精神,助力实现中国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