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神诺陶瓷亮相[2016•广东•云栖大会]

icon 2016-12-18 10:34:37
icon 0

摘要:2016年12月15日,广东省大数据开发者大会暨2016云栖大会广东分会在素有“岭南名郡”美誉的惠州开幕。

  2016年12月15日,广东省大数据开发者大会暨2016云栖大会广东分会在素有“岭南名郡”美誉的惠州开幕。该大会由广东省人民政府、阿里巴巴集团主办,经历7年的发展,已演变成具有国际规模的科技盛会,全球数万名顶尖互联网人士及相关企业因此相聚,共同探讨在当今互联网生态大环境中,在云计算大数据驱动下的创新之路。

欧神诺陶瓷亮相[2016•广东•云栖大会]

  本次大会中,欧神诺陶瓷副总经理谭宜颂先生受邀出席,分析了传统建陶企业结合互联网的转型需求,以及分享了“陶瓷+互联网”的云商营运模式。演讲中,谭宜颂先生首先通过产能现状、消费人群、渠道变化三方面展现出我国现代陶瓷制造业的现状,再通过分析传统建陶业商业模式在当今营运环境中的弊端,强调了传统陶瓷制造业结合互联网创立新营运模式的必然性,最后以欧神诺云商生态系统建设作为实例,深入浅出地道出了欧神诺陶瓷云商变革的核心与意义。

欧神诺陶瓷亮相[2016•广东•云栖大会]

  谭宜颂先生的演讲,让本年度云栖大会留下了属于欧神诺的价值元素,展示了以欧神诺陶瓷为代表的传统建陶企业在当代互联网经济下破局升级的探索历程,及欧神诺陶瓷科技创新的企业属性;同时我们坚信,在科技与数据引领的未来,欧神诺陶瓷已做好了准备去迎接新局面、新势态的云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十年·新康拓·新展厅媒体见面会 朱柏仰分享新展厅设计理念月星家居:从“智造百茂”到跨年 Home 趴迎新茂酷家乐CEO陈航:10秒搞定装修效果图 VR技术开创家装行业新风向开启资本时代 红星中航信托基金引领家居产业进化正在装修或有装修经验的人进来聊聊:装修前因疏忽而引发什么大麻烦“阿拉蕾”睡不着好心疼 让萌娃安心入睡的正确选择到底是啥?市场需求疯长 美尼美实力扩建4000多平新车间美尼美双子·母婴系列儿童房,给予孩子最温柔的呵护点赞!2016行业年会 美尼美三度蝉联环保品牌三雄极光荣获2016年度中国照明行业领军品牌7大厨房装修经验,帮你省下买辆车的钱箭牌衣柜品牌加盟·财富共享营销创新峰会即将召开卡萨帝创艺中国行落地全国56城 以场景化交互发力社群营销新浪家居直播|石赢中国 2016石材行业创新论坛精彩开启两大协会联手推广新标准 小五金做出了大文章!乳胶床垫专家邓禄普庆祝 TALASIVER WAVE系列全新上市评测:厉害了word小编!试睡把自个男友都带上了聚焦物联网+智能照明 跨界发展大有可为新十年·新康拓·新展厅媒体见面会 朱柏仰分享新展厅设计理念深度策划:揭秘亚振成功上市密码共议绿色转型协同发展 2016环渤海家具行业峰会在京盛大举行洪忠轩:开启“主題创作设计的时代”——香港HHD国际设计机构15周年作品巡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