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彩箭牌橱柜 装扮别样厨房

icon 2016-12-20 14:57:44
icon 0

摘要:如果黑、白、灰经典单色系列满足不了你对厨房装修的要求,何不择套出彩的橱柜,用清新靓丽的色彩加之创意与灵感的碰撞,装扮出属于你的别样厨房空间,乐享厨房生活!

  如果黑、白、灰经典单色系列满足不了你对厨房装修的要求,何不择套出彩的橱柜,用清新靓丽的色彩加之创意与灵感的碰撞,装扮出属于你的别样厨房空间,乐享厨房生活!

出彩箭牌橱柜 装扮别样厨房

  箭牌春·野系列橱柜木纹肌理逼真,回归朴实自然,木色半高柜与绿色开放格的搭配,白色的吊柜和绿色开放格的组合,正如一抹春意,那样柔美含蓄。转个弯,我们坐在圆弧矮柜上,倚着小吧台,喝上一壶上好的春茶,静候着台上的花,慢慢绽放,别样的风景在我们眼里。

出彩箭牌橱柜 装扮别样厨房

  在暖色系中橙色的欢快活泼,在这里,箭牌橱柜设计师用细腻的金属灰色,来反衬橙色的明艳动人,热情洋溢却不容易产生疲倦。箭牌橘韵系列橱柜摩登时尚的撞色搭配,完美的比例融合,堪称橱柜界的时尚新宠,给人一种强烈的视觉冲击,还能给人一种温馨、轻松感。

出彩箭牌橱柜 装扮别样厨房

  箭牌原色梦想系列橱柜采用伶俐的设计线条,米黄色和米哑灰两个颜色的双面烤漆与姿态万千的兰叶混搭,打造现代自然的感觉。柔和厨房灯光和兰叶树脂板相得益彰,丰富了产品层次。整体橱柜无缝融入自然元素,橡木原木树杈型(Y型)支撑脚,动感出彩,与兰叶结合成为箭牌橱柜原色梦想系列橱柜的点睛之笔,为厨房空间增添了一股贴近自然的气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