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室丽Paul Dotta:体验美式家居生活 在圣诞传递爱与分享

icon 2016-12-20 20:33:24
icon 0

摘要: 2016年12月16日 ,Ashley爱室丽家居上海静安店盛大开幕。爱室丽家居静安店坐落于新静安的新地标协信星光广场,为上海地区的第二家门店。时值圣诞节前夕,本次开幕活动映衬圣诞节景,以“Celebrate Home 唤新·家年华”为主题...

  2016年12月16日 ,Ashley爱室丽家居上海静安店盛大开幕。爱室丽家居静安店坐落于新静安的新地标协信星光广场,为上海地区的第二家门店。时值圣诞节前夕,本次开幕活动映衬圣诞节景,以“Celebrate Home 唤新·家年华”为主题。

  开幕活动中,新浪家居也采访了爱室丽家具公司中国区零售高级副总裁Paul Dotta(杜鹏飞),问及他对美式家居及圣诞大礼的相关看法!

爱室丽Paul Dotta:体验美式家居生活 在圣诞传递爱与分享爱室丽家具公司中国区零售高级副总裁Paul Dotta(杜鹏飞)

  爱室丽家居的品牌定位消费者提供纯正美式生活,以优质的产品、合理的价格、丰富的家居产品及快速的产品更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为他们打造理想之家。同样是美式家居,但仍然有不同的风格区分,Paul Dotta解释说,美式新经典是简化了欧式家居的繁复装饰,实用又不失经典轮廓的风格;都市工业风是时下最流行的风格,运用木材与金属的混搭,融合现代与复古;复古休闲风崇尚自然原木色系,温馨休闲;美式现代风线条简约,材质舒适。

  Paul Dotta强调,“我们一直坚持致力于造打品质出众,风格时尚且物超所值的家具产品,我们为全球千家万户提供针对各类大小户型的公寓和住所皆可适用的全屋家居解决方案以及优质的服务”!

  在开幕系列活动中,爱室丽品牌延续“唤新·家年华”主题,联合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于圣诞集市打造“尽心小事,暖心陪伴”家庭日爱心义卖活动。Paul Dotta解释说圣诞爱心集市家庭日活动将会邀请居住在周边的家庭来参与,每个家庭会参与爱心义卖,所有义卖所得将全部捐赠给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将爱与分享传递下去。同时,孩子们还可以在活动中参与有趣的互动游戏、圣诞旋转木马、圣诞魔术秀等精彩活动!

  圣诞节期间,爱室丽家居也有限时的优惠活动惠及消费者,并有限量礼物送出。Paul Dotta表示圣诞节是一个爱与分享的节日,“我们将会在这个周末打造一个圣诞爱心集市,将爱与分享的圣诞精神传递给每个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