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赢中国 2016石材行业创新论坛明日精彩开启

icon 2016-12-17 07:40:03
icon 0

摘要:2016年12月18日,石赢中国——2016石材行业创新论坛将于上海世博洲际酒店举行,新浪家居作为本次论坛战略合作媒体,明日将为您带来现场精彩直播。

  2016年12月18日,石赢中国——2016石材行业创新论坛将于上海世博洲际酒店举行,新浪家居作为本次论坛首席战略合作媒体,明日将为您带来现场精彩直播。

  石赢中国——2016石材行业创新论坛以“用互联网思维 促超常规发展”为主题,由上海石材行业协会青年联谊会主办,上海石通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上海石善实业有限公司协办,定向邀请全国百余位石材精英共同探讨行业发展!

  据了解,2016石材行业创新论坛前身是中国石材业518高峰论坛,是一个非政府、非营利、往年定期于每年5月18日举办的石材界活动。论坛由上海石材行业协会青年联谊会主办或主要承办,以助推实现石材强国梦想为宗旨,面向充满朝气、锐气和豪气的青年石材精英群体。

石赢中国 2016石材行业创新论坛明日精彩开启

  随着中国经济新常态的确立和延续以及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部署和推进,石材行业也同样面临着变革图存和创新发展的形势。为了更好的发展,上海石材行业协会青年联谊会决定对论坛的形式和内容进行改革创新,将今年的论坛名称定为“石赢中国:2016石材行业创新论坛”,举办时间定为12月。

大咖云集 共话石材业

  此次大会邀请了众多行业嘉宾到场,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陈新、英良集团董事长刘良等权威专家将在现场进行互动点评,“传统企业互联网转型和升级第一实践专家”金错刀将带来《爆品战略:传统企业如何互联网转型和升级》主题演讲,首次深度揭秘“小米进家装”等互联网家装案例。

  #主题演讲嘉宾#


石赢中国 2016石材行业创新论坛明日精彩开启

  金错刀,小米产品的创新教练,所著《爆品战略》至今仍是超级畅销书,所主讲的《爆品战略》课程,被誉为互联网时代企业家必修的一堂课,最实战的工具方法论。这也是小米创始人雷军、美的董事长方洪波、九阳董事长王旭宁、凡客创始人陈年、分众传媒创始人江南春、方太董事长茅忠群等知名企业领袖亲身体验和强烈推荐的实战课程。

  #品牌点评嘉宾#


石赢中国 2016石材行业创新论坛明日精彩开启

  陈新,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中华建筑报》执行社长。

石赢中国 2016石材行业创新论坛明日精彩开启

  刘良,英良集团董事长,亚洲顶级奢华石材品牌5th gallery创始人。

  #神秘的分享嘉宾#

  除了上述行业大牛,还有神秘分享嘉宾,他们都是石材精英民主推荐层层筛选的人选,他们都是百战归来的实战派,他们分享的内容都是首次公开。如果您关注以下问题,一定要来参与石赢中国——2016石材行业创新论坛!

  1.石材产业链上各个利益相关方的隐形需求是什么?

  2.如何成为房产商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

  3.如何“一拳致命”打造拳头产品?

  4.如何做到“所有事就是一件事”,将资源、资金、产品、人才和客户各个方面有机串联起来?

  5.如何回答商业模式核心四问:你的核心客户是谁?核心需求是什么?核心产品是什么?核心营销策略是什么?

  6.什么是“数字大板”?

  7.石材产业信息化的未来将是怎样?

  8.如何让石材的加工、施工和销售象瓷砖一样简单?

论坛精彩 明日敬请期待

  2016年12月18日。上海,要么出众,要么出局!为了让小伙伴们更加清晰的了解明日的论坛,小浪也对大会进行了一番整理供与会者参考。

 #活动详情#

  活动名称:石赢中国:2016石材行业创新论坛

  活动主题:用互联网思维,促超常规发展

  指导单位:上海石材行业协会

  主办单位:上海石材行业协会青年联谊会

  论坛冠名:福建凤凰山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晚宴冠名:碧桂园森林城市

  协办单位:上海石通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上海石善实业有限公司

  首席战略合作媒体:新浪家居

  活动时间:2016年12月18日

  活动地点:上海世博洲际酒店三楼会议厅

  #大会议程#

  9:00-9:30签到

  9:30-12:30金错刀主题演讲《爆品战略:传统企业如何互联网转型和升级》

  12:30-13:45自助餐(一楼花园宴会厅)

  13:45-17:30石材人主题分享《品牌创新:用互联网思维 促超常规发展》

  17:30-18:30 自由交流时间

  18:30-20:30 碧桂园森林城市招待晚宴(一楼花园宴会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