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全球总决赛 东易日盛作为亲友团现场加油助威

icon 2016-12-21 10:23:17
icon 0

摘要:华盛顿时间2016年12月18日下午3:00—6:00,世界小姐全球决赛盛典在华盛顿特区米高梅(MGM)国家海湾度假村举行

  华盛顿时间2016年12月18日下午3:00—6:00,世界小姐全球决赛盛典在华盛顿特区米高梅(MGM)国家海湾度假村举行

华盛顿全球总决赛 东易日盛作为亲友团现场加油助威

  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的绝代佳人在这里聚集,现场盛况空前、场面状况。有着不同肤色、不同语言的各国佳丽在MGM齐聚一堂。是一场世界的融合,更是一场美的交汇与融合。

  他们带着各国的荣耀和使命,经过1个多月的紧张训练和角逐,期待在今夜世界瞩目的舞台上能够再次摘得桂冠,再创佳绩。

华盛顿全球总决赛 东易日盛作为亲友团现场加油助威

  东易日盛作为中国小姐的国内企业亲友团,和中国小姐主办方于子川主席、媒体小米直播、腾讯大燕网,早早来到现场守候,为孔敬加油,为MIss China现场助威!孔敬,你的亲人在这里!

华盛顿全球总决赛 东易日盛作为亲友团现场加油助威

  世界选美盛会决赛现场星光熠熠,美轮美奂,各国的粉丝团、亲友团都对今晚的盛况充满期待。

  中国亲友团别具一格,亮相现场,成为总决赛舞台之下的又一亮点。

  决赛开始,盛况空前

  精彩的VCR回顾了各单赛的精彩瞬间。其中孔敬获得了超模单项赛第一名;现场舞台上,100多名佳丽齐聚,热情奔放,性感张狂,每个姑娘都用自己的民族个性演绎自己国家的美丽传说。

  毫无悬念的,但又是非常值得激动的,中国小姐孔敬进入前20强。

  在众多佳丽的占位中,孔敬以其浓郁的中国美独领风骚,确又不失国际气度。

  很快,进入了前十强的激烈角逐,孔敬入围前十强,又一次刷新了中国小姐的在世界比赛成绩中的记录!!Miss china,为你骄傲。

  在前十强的入围提名中,面对主持人梅甘的提问,孔敬的机智精彩的回答赢得了全场掌声雷动。

  经过一系列的选拔和角逐,前三甲产生

  终获得2016年世界小姐全球总决赛冠、亚、季军的分别是:

  冠 军:来自“波多黎各国家”的Stephanie DEL VALLE

  亚军:来自“多米尼加共和国”的Yaritza Miguelina REYES RAMIREZ

  季军:来自“印度尼西亚”的Natasha MANNUELA

  全球盛典,精彩闭幕!让我们期待世界小姐在全球绽放新异彩,期待中国小姐在世界舞台上继续谱写新的华章。

  中国小姐在世界的舞台永不孤单,有强大的亲人粉丝团东易日盛集团为你守候

  东易日盛愿意陪世界小姐越走越远!

  合作专线:15724767484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