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KO雅士高洗碗机完胜传统手洗的奥秘

icon 2016-12-21 09:36:41
icon 0

摘要:科技的发展以及生活水平的提高,促使现代化家用电器深入到每一个家庭,人们也在现代化的过程中逐渐的解放了自我。

  科技的发展以及生活水平的提高,促使现代化家用电器深入到每一个家庭,人们也在现代化的过程中逐渐的解放了自我。比如洗碗机的使用,会让我们的餐后生活更加的轻松和愉悦。那么洗碗机和传统手洗到底区别在哪呢?来自北欧瑞典的电器品牌ASKO雅士高向您揭秘洗碗机完胜传统手洗的奥妙。

ASKO雅士高洗碗机完胜传统手洗的奥秘

  超洁净始于高效的喷洒系统

  ASKO雅士高洗碗机拥有超强的清洁效果,其秘诀就在于精心设计的高效喷洒系统。喷水系统有多达10 个高效的喷洒区域,其中包括三个强力喷洒区域,可用于清洗重度污浊的碗碟或难以清洗的面盘。让锅碗瓢盆每一个角落的污渍都无处躲藏,真正做到了清洗无盲点的全方位清洁。

  传统的手洗水龙头冲淋力度不够,简单冲洗只会导致洗涤剂残留,造成健康隐患。面对特别油腻的器皿和大型炊具,手洗得满头大汗也未必能洗干净。生活中总会遇到榨汁机配件、滤网这类清洗起来非常麻烦的物件,很多死角都很难清洗干净,容易藏污纳垢。

ASKO雅士高洗碗机完胜传统手洗的奥秘

  超便捷  解放身心的愉悦体验

  很多人的很享受烹饪美食的过程却极其厌烦餐后碗碟的清洗,有些家庭洗碗则造成了家庭成员之间的矛盾。ASKO雅士高可以根据锅具、碗碟和托盘的不同尺寸调节洗碗机的负载高度,超洁系统则免去了放入洗碗机前先要清洁餐具的麻烦。超大的内部空间,还具有智能简便的四层栅架系统,从而使碗碟取放更加简单。所以说,有了ASKO雅士高洗碗机不仅解放了双手,更解放了疲劳的内心,从而你可以轻松的体验家庭生活的美妙。

ASKO雅士高洗碗机完胜传统手洗的奥秘

  涡轮快速烘干 高效除菌率 

  很多人习惯在洗完碗后让其自然风干或不风干,但潮湿的碗盘很容易滋生细菌。那改用洗碗布擦干碗碟呢?殊不知洗碗布其实暗藏了19种、1000亿的细菌,是马桶细菌数的300倍!ASKO雅士高洗碗机涡轮快速烘干以最好和最简便的方式来处理碗碟,最多程度避免了碗碟的再次污染,除菌率高达99.99%,大可直接放心使用!

ASKO雅士高洗碗机完胜传统手洗的奥秘

  光洁如新 餐具也能做SPA

  传统手洗清洗玻璃餐具再怎么擦拭,玻璃制品总会留下指纹或水渍,餐具经长期使用和洗涤会愈发暗淡无光。ASKO雅士高洗碗机能够让餐具在洗后仿佛做了一次深层的spa,清洗后的餐具闪耀着洁净的光泽,越洗越漂亮!

ASKO雅士高洗碗机完胜传统手洗的奥秘

  节水力强 高效环保

  为了保证洗涤更干净,在洗碗过程中很多人都会选择流动水长时间冲洗餐具,这样清洗一套餐具,平均需要4—6L的水,真是一点也不环保呀!与传统手洗相比,相同数量的餐具,ASKO雅士高洗碗机仅需手洗用水的1/4,并且节约高达55% 的电能损耗。

ASKO雅士高洗碗机完胜传统手洗的奥秘

  综上所述,ASKO雅士高洗碗机在清洁力、便捷性、除菌率、光洁度、节水力等五个方面以绝对优势完胜传统洗碗方式,把最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带入人们的生活。

  【消费指南】

  恒隆进口厨房电器(北京盛世恒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作为国内最大、最专业的经销高端进口家电的专业公司,把ASKO雅士高引入中国市场,成为ASKO雅士高的大陆经销商。

  目前,恒隆电器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福州、南京、成都、西安、乌鲁木齐等几乎全部直辖市和省会城市,以及苏州、无锡、常州、温州、大连等50多个发达的一、二线城市开设了200多家奢华电器专卖店。ASKO雅士高专卖店广泛开设在各大城市的高端百货商场和高端家居卖场当中,不但提供全球最全、最新的ASKO雅士高优质的厨房、洗衣间及专业电器,还为客户提供完美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让中国的高端人群在家门就能享受到来自欧洲的顶级奢华生活方式。‍

ASKO雅士高洗碗机完胜传统手洗的奥秘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