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口净水肩负行业重任 打造全球净水行业标杆

icon 2016-12-21 11:12:41
icon 0

摘要:2016年,由慧聪净水网主办的“赢享中国”2016中国净水产业生态大会暨品牌盛会颁奖盛典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

  2016年,由慧聪净水网主办的“赢享中国”2016中国净水产业生态大会暨品牌盛会颁奖盛典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本次盛会汇聚了来自于全国各地的行业同仁、协会专家领导、优秀企业代表、经销代理商、媒体朋友等近500人。悠口净水总经理受邀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盛会旨在汇聚净水行业精英,直面净水行业现状,共同探讨净水行业突围之路,进而传播行业正能量,振奋行业气势,用标杆的力量推动净水行业和全产业链积极、健康,快速发展。在盛会上,悠口净水总经理表示,2016年“十三五”规划纲要发布,国家、行业也相继出台一系列标准、规范,这为净水行业的长久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在相关政策大力支持的行业背景下,各大净水品牌应当继续从企业文化、价值、个性化打造以及消费者对产品及服务的认可度方面进一步提高自身实力,促进中国净水行业的稳步发展。

  “悠口将秉承不断创新的理念,从产品端以及产品服务端进一步提高品牌竞争力”,悠口净水总经理告诉记者,“从消费者需求出发,在帮助消费者获得更为健康、更为便捷的净水服务的同时,肩负起推动行业发展的责任,打造全球净水行业最具影响力的行业标杆”

  据了解,悠口净水为德国进口品牌,总部位于德国南部巴伐利亚州首府慕尼黑。悠口净水进入中国市场之后,长期致力于以“优口、优水、优生活”为经营理念,秉承德国的技术标准与品质要求服务于中国民用水处理市场。目前,德国悠口在华责任单位为上海君阁净水设备有限公司。

  悠口净水主要经营前置净水器、中央净水器、中央软水机、末端直饮机、热饮机五大类。凭借对人类健康三大要素(阳光、空气、水)的深刻认识以及全球领先的净水技术,悠口净水在饮用口感以及安全品质方面成功赢得了全国上千万消费者青睐,在华北、华南、西南等地的一二线城市更是广受欢迎。

  “伴随着人们对于健康饮水的日益重视,中国净水市场需求也在不断扩大”,悠口净水总经理表示,“为进一步提高中国消费者饮水口感以及安全性,悠口净水未来将继续凭借领先的净水技术,帮助中国人悦享‘水’世界”

  悠口净水:www.jukowater.com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