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热”来袭,你准备好剁手了吗?

icon 2016-12-22 09:26:21
icon 0

摘要:圣诞来啦!当全国网民、时尚达人and众位购物爱好者们刚刚翻过双11的坎,爬过双12的坑,却发现又双叒一个大得无法抗拒的狂欢购物节——圣诞出现在眼前。

  圣诞来啦!当全国网民、时尚达人and众位购物爱好者们刚刚翻过双11的坎,爬过双12的坑,却发现又双叒一个大得无法抗拒的狂欢购物节——圣诞出现在眼前。

  圣诞肿么过?这是一件考验个人情商&智商的大问题。

  理想中的圣诞应该是这样子的:早晨在鲜花的簇拥中醒来,中午携着爱人的手一起步入一家华丽的餐厅,享受快乐、精致的午餐,下午与朋友、爱人再来个欢乐大购物,晚上享受一下烛光晚餐搭配电影的圣诞夜浪漫,回去最好还有一打红包等你来开,而全程只有手机支付。

  这样的圣诞是不是想想都激动?

  据悉,为了迎战今年即将到来的圣诞节,全球品牌商家和购物平台可没闲着,个个可谓攒足了劲,不仅推出了大量琳琅满目、各具特色的圣诞礼盒套装、特惠商品供消费者选择,更推出了众多品牌限量商品,涉及产品品类涵盖手表配饰、美妆产品、进口食品、围巾手套、羽绒大衣、皮草等。这,对于剁手族们来说绝对是无敌诱惑。

“圣诞热”来袭,你准备好剁手了吗?

  仿佛又一次听到了“剁手”铿锵有力的节奏。

  可是,理想很丰满,现实却是十分滴骨感。刚刚经历了双11、双12“洗劫”的剁手族们面对诱惑,一方面想着抓住这难得的圣诞折扣季机会,为爱人、朋友和亲人购买一份精致的圣诞礼物,另一方面却又必须直面来年“吃土”的残酷现实。

  怎样化解圣诞节没钱买礼物的尴尬?中邮消费金融或许可以为你解忧。

  据悉,中邮消费金融是一家由中国银监会批准成立,由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作为主要出资人发起成立的为我国居民个人提供全方位消费金融服务的全国性金融机构。旗下手机APP“中邮钱包”可以方便提供三种小额金融信贷服务:邮你贷、邮你花、邮你购。其中,“邮你贷”无抵押最高可贷20万,“邮你花”额度长期备用,随时可支用,“邮你购”快速申请,购物无忧。

  是不是超级nice!

  相信有了中邮钱包这个壕伙伴,今年圣诞节你就可以不再“剁手”,和“吃土”彻底say拜拜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