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和实用结合的设计理念——欧碧雅的筑梦师

icon 2016-12-22 12:19:27
icon 0

  欧碧雅空间设计在沪的十年来的倾力于房屋装修标准化施工规范,在行业中享有很高的声誉,公司高管更是有着二十多年的房屋建筑装修经验,在施工上始终是高标准高要求。多年来优质的服务锻造了良好的口碑,已连续五年荣获“上海市优秀装饰设计企业奖”称号。他们拥有一批出色的设计师和专属自己的施工团队。从业十多年来,服务过各行各业的精英人士,有的年轻有为,以热忱的态度和缤纷的创意赢得业主喜爱,他们始终秉持“以人为本”的人性化设计原则,力求为业主实现独一无二的家居梦想。

艺术和实用结合的设计理念——欧碧雅的筑梦师

  量身打造,私人订制

  海子说: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这句诗多么的让人向往,多么让人感觉到温暖。其实每个人内心中都有一处净土,而家就是最理想的载体。很多业主在面对装修的时候,往往会忽视一些小的细节,而目前多数的设计师也同样如此,其实一些微小的细节才是家庭装修真正的魅力所在。这也是很多人把家和房子混为一谈造成的。当你不经意间忽略了一些过去的感动,当你对未来所要经历的并没有完全的认知清楚,有人却替你想到了,当你走进家里,发现你踏入的是一幅记忆中从不曾忘却的场景,当你发现你面前不仅能想起过去、看到现在、还能展望未来。你,会不会感动?

艺术和实用结合的设计理念——欧碧雅的筑梦师

  安全至上:以居住安全为首要标准,不仅包括避免结构破坏、保证用料环保等人身安全,还包括精神层面的安全。欧碧雅设计师从空间大小、气氛元素色彩搭配运用到物品摆放,都充分考虑居住者感受,如设置进门玄关避免大空间给人带来的空旷和不安全感等。

  功能实用结合:作为生活、工作、休闲的居住空间必须包含丰富的使用功能,欧碧雅设计师不仅为业主的个性需求合理规划出各具功能的空间,如酒窖、钢琴房、影音室、瑜伽房等,还为如何优化功能作出指导,如不同位置的储藏室分别适合收纳哪些物品。

  舒适升级:为了使居住者在室内感觉舒适温馨、心情放松愉快,欧碧雅设计师凭借丰富的生活经验,善于使用各种中央集成智能家居手段和不同的材质,为业主营造便捷舒适的居家环境。

  品位彰显:人与家居环境的和谐统一是家居设计的最高境界。欧碧雅设计师多年的艺术积淀和审美鉴赏,引领业主充分展现具有强烈个人特征的个性创意,营造独一无二的居住环境,让业主一进门就能感到“这才是我自己的家”

艺术和实用结合的设计理念——欧碧雅的筑梦师

  一站式服务,全方位跟踪

艺术和实用结合的设计理念——欧碧雅的筑梦师

  前期咨询:深入了解业主的生活习惯、兴趣爱好、教育背景、职业特征、家庭结构,结合房型特点进行针对性规划,将业主关于新居的碎片化构想进行有机整合。

  初定方案:全新推出“5+1”团队服务模式,设计师、材料部经理、工程部、客服部、总经办服务于业主,5对1的专属服务,24小时等候,30分钟急速响应。用心与客户沟通并详细记录设计需求,出具多份设计图纸供业主选择,全新的560度全景体验技术让新家尊容在动工前便可先睹为快,让业主对装修预期胸有成竹。

艺术和实用结合的设计理念——欧碧雅的筑梦师

  陪同选材:根据确定的设计图纸,欧碧雅设计师陪同业主挑选既符合喜好又呼应风格的主材用料,基于欧碧雅的时尚、舒适定位的融入与实用主义融合,对消费者群体需求的准确理解与诚挚态度,对售后保障承诺的恪守与诚信服务态度,帮业主严格把关健康环保的装修辅料。

  施工阶段:欧碧雅设计师在开工前与施工人员进行详细技术交底,并全程保持跟踪交流沟通,以确保家装工程的实际效果。

  后期搭配:欧碧雅设计师为业主挑选点亮新居的软装配饰,最终达到完美的综合设计效果。

  装修是一段充满未知的旅程,但也是迈向安居生活的第一步。设计师们所有的付出和用心,

  正是为了引领业主早日敲响幸福之门,见到业主入住新家后的心满意足,那就是欧碧雅所有的设计师们最最幸福的时刻。

艺术和实用结合的设计理念——欧碧雅的筑梦师

  更多体验,请至现场——徐汇区凯进路191号3楼

  因为用心,所以专业——欧碧雅,环保装修领跑者。

  咨询电话:400-021-2004

  官方网站:www.oubiya.com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