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碧雅空间设计打造的不是一所房子,而是你的生活

icon 2016-12-22 12:22:10
icon 0

  客户:李先生/李太太

  房型:二手房改造

  家不仅仅是一间四四方方的房间,不仅仅是美丽豪华的装置,它也是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一个人2/1都是待在这个四四方方的世界里,那么作为一个房子的奠基者,装修又该是一个什么样的选择,今天让我们听听家住在长宁区仙霞路的李先生是怎么说的?

  和欧碧雅的故事

  当初选择欧碧雅这个公司的时候,是冲着他们的诚恳的态度以及设计师姜琴的设计方案,很符合我们的想法,一个80后尾巴的设计师,特别的有耐心,心思也很细腻,光是设计图给了我们四五个方案,每个都很不错,后来还是选了一个美式风格。听说这也是他最擅长的风格。“懂生活,才能做好设计,注重实用和美学的双重体验是他的核心设计价值观”他是这样跟我们说的。开工前后他陪着去建材市场,即便是半夜时分,依然耐心解答关于施工的一切问题。有这样的负责的设计师,真的让我们非常安心。

欧碧雅空间设计打造的不是一所房子,而是你的生活

  而对于施工,李先生李王太太则表示作为装修小白,自认为开始装修前还算做了点功课,同时身为两个挑剔而“多事”的业主,施工过程中发现的“瑕疵”也是有的。还好每次的问题客服都会耐心的为我们解答,让我们有苦可诉说。总之,结果还是好的,对欧碧雅的服务还是肯定的。

欧碧雅空间设计打造的不是一所房子,而是你的生活

  1.欧碧雅装饰公司与业主签订的是清单报价、透明材料,阳光消费。不会出现其他装修公司通常会发生的乱七八糟增项的情况,可以精准地预估硬装耗资;

  2.欧碧雅装饰先施工后付款的模式:这种付款方式给我们莫大的安全感,只要工程没有做到我们满意就不付款,他们认为这是一家公司最大的诚意和自信所在。

  3.有任何事情第一时间找客服,两小时给予解决。业主基本上会每天到一次工地现场(虽是半包,但由于业主夫妇的个性使然,所以去工地的频率还是很高),每次现场发现的问题都会立刻反映,通常当天都会得到解决方案的反馈。

  4.施工上,有自己的专属施工团队,99%的苏籍工匠,从事本专业30余年,做事仔细认真,拥有较好的手艺,并在施工中以踏实、严谨的作风,高于行业标准、 严于质量要求呈现优质的工程,更是引进第三方互联网监理监督。虽并非全部完美,但针对不满意的地方也都会要求返工或者修补,直到我们满意才签字验收。而这也是我们选择他们的原因,也是一家公司的诚信口碑所在。

  李先生和李太太最后表示,开工前已经听周边有过装修经历的人分享了很多装修途中会遇到各种“麻烦”,因此,他们也是怀着一颗忐忑的心开始了装修。然而欧碧雅装饰并没有让他们经历这些所谓的过程,虽有不足,却都能被理解,而欧碧雅装饰的设计师和施工经理,用他们的专业和用心给了我们最大的放心,他们觉得自己还是很幸运的,如果以后有亲友装修,他们会向他们推荐欧碧雅装饰的。

  更多体验,请至现场——徐汇区凯进路191号3楼

  因为用心,所以专业——欧碧雅,环保装修领跑者。

  咨询电话:400-021-2004

  官方网站:www.oubiya.com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