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斯联姻英皇,以爱之名冲破雾霾天

icon 2016-12-22 17:37:31
icon 0

  继12月16日全国大范围地区发布霾橙色预警以来,这几日迎来了近几年最严重的雾霾天。英国1952年就有过严重雾霾事件,近8000人死于呼吸系统疾病,据研究发现,室内PM2.5浓度是室外浓度的70%,而室内PM2.5对身体健康的威胁往往被人忽视。

奥克斯联姻英皇,以爱之名冲破雾霾天

  在室外,各种样式的防霾口罩被称为神器,而室内,拥有去除PM2.5、净化空气功能的奥克斯倾国倾城系列空调销售也是相当火爆。倾国倾城系列空调除了继承奥克斯空调一惯的高颜值外,更突破性的采用了全新的室内PM2.5检测机制,来自日本进口夏普专业监测模块能够实时监测室内空气质量。

奥克斯联姻英皇,以爱之名冲破雾霾天

  面对浓重的雾霾天,关好门窗并不能降低室内雾霾浓度,当室内空气中PM2.5浓度超标时,倾国倾城空调首创的笑脸监控系统会由蓝色变成黄色,甚至表示质量很差的红色,电极装置则通过局部静电高压进行强力吸附,迅速去除有害物质净化空气。

  除了净化空气的功能备受追捧外,倾国倾城系列空调完美的小蛮腰造型也颇受好评,急速制冷制热功能的运用更是将用户体验发挥到极致,正如最近被频频推上热搜的唐嫣一般,时而高冷,时而和罗晋暖心牵手走红毯秀恩爱,而由她主演的《决战食神》也将于大年初一上线,她在剧中将化身傲娇的老板娘,古灵精怪却也有着温暖的一面。

奥克斯联姻英皇,以爱之名冲破雾霾天

  据悉《决战食神》是由奥克斯和英皇娱乐联合打造的美食类喜剧电影,作为国内首部利用4D特效的美食类电影,主打温暖团圆牌,这与奥克斯“有家的地方就有奥克斯”的理念如出一辙。而奥克斯近日也是动作不断,将温暖植入到宁波、南京、上海等高铁站,在漫漫雾霾天,为千万回家的游子送上温暖的祝福!

奥克斯联姻英皇,以爱之名冲破雾霾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