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携家装公司代表莅临西蒙电气参观考察

icon 2016-12-22 16:40:45
icon 0

摘要:​12月13日,西蒙电气在上海管理中心迎来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与家装公司联合考察团一行,双方就西蒙电气产品及家装渠道的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探讨与沟通,并以西蒙电气办公环境为样板案例进行了参观采风。

  12月13日,西蒙电气在上海管理中心迎来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与家装公司联合考察团一行,双方就西蒙电气产品及家装渠道的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探讨与沟通,并以西蒙电气办公环境为样板案例进行了参观采风。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携家装公司代表莅临西蒙电气参观考察

  考察团此行主要目的是对行业标杆企业进行深度走访,增进对企业形象和产品的直观认识,促进协会与家装公司、供应商企业之间的有利互通。在对西蒙电气公司的走访过程中,考察团尤其对办公室安装的智控连体开关、平板灯、员工餐厅的餐吊灯以及正在调试中的RCU(酒店客房控制系统)设备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随后召开的沟通会上,西蒙电气(中国)产品部总监李舟专门针对公司、工厂目前的发展情况和产品体系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展现了西蒙工厂的现代化设备以及科学的管理模式,并对开关插座和家居照明、商业照明等核心产品进行了推荐和讲解,突出西蒙电气产品“多”、“全”、“连”等优势特点。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携家装公司代表莅临西蒙电气参观考察

  此次联合考察团包括广田股份、过家家、有住网、亚厦蘑菇、武汉嘉禾、乐豪斯等多家家装公司代表,在沟通会上西蒙电气(中国)零售部总监夏军代表公司对各位的到访表示了欢迎和感谢,同时针对家装渠道的发展表达了公司的想法,他表示,家装渠道是西蒙电气自始至终坚持和重点维护的核心渠道,未来公司会持续推动产品的完善和创新,从根本上给予家装公司更好的支持,同时会进一步加强客户服务的完善和提升,以全供应链的服务意识让战略客户具有更大成本优势,联合共赢,促进战略合作的升级,为社会创造价值,给消费者更好的使用感受。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携家装公司代表莅临西蒙电气参观考察

  作为一家具有百年发展历史的品牌企业,西蒙电气的发展绝非侥幸,也绝非一朝一夕之功。无论是渠道的积淀还是产品的推陈出新,西蒙电气都是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能够得到协会的认可成为行业的表率,是西蒙电气的荣誉,也是未来的责任所在,西蒙电气会坚持对行业的专注,坚持对家装渠道的重视和投入,寻求更广的合作方式,让产品更好的应用于实际,更好的服务于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