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的木,放心的家

icon 2016-12-22 17:35:02
icon 0

  冬日暖阳里,最期待莫过于打开家门,爱与温暖同在。卸下心灵的防备,家,让心沉静,让爱纯洁。而只有健康的木,才会给你放心的家。

健康的木,放心的家

  在木还是树的一部分时,森林的环境是不得不考虑的重要因素。有“欧洲绿色之钻”之称的芬兰云杉,成为了得高Karelia实木复合地板的唯一选择。芬兰处于北欧高寒地带,云杉的生长十分缓慢。土壤纯净、杂质少,有害物质少;树木生长的呼吸过程中空气也是干净而健康的。

  值得一提的是,得高Quick-step实木复合地板中间层也用这种珍贵的云杉资源做原料,从生长环境源头就已牢牢的抓紧健康这面大旗,在地板品牌中可谓首屈一指。葡萄牙的软木材料自不必说,听说有一种小野猪到葡萄牙吃栓皮栎橡树结的果子,小野猪的肉质鲜嫩,价格不菲。

健康的木,放心的家

  当地板还是未经加工的木头的时候,健康环保的差别虽然存在但不足让我们花费很多时间去辨别优劣;一旦木头加工为地板,加工工艺和材料就成了最有可能的污染源。得高Quick-step艺术木地板作为强化地板界的领头羊,采用欧洲新鲜木材作为木质纤维层的原材料,在地板制作过程中,地板已经承受过高温,家庭中的地热环境已模拟,地板符合欧洲E1级的环保标准;得高Karelia实木复合地板符合日本F4星级——国际环保标准最高等级的标准。家是无限的想象和憧憬,在这里你可以安心向前,或轻触或斜躺,或热情或高冷,真实的你在家中自由穿梭,不必去担心家有安全健康的问题,这才是真正的解放。

健康的木,放心的家

  家是温情的相拥,是爱的牵挂。健康的木,打造温情的放心家。得高意大利Garbelotto-Master实木复合地板,高雅华贵的威尼斯玻璃拼花,时尚前卫的鱼骨拼花,每一款都流露着意大利贵族的领袖气质。  

  得高Kahrs实木复合地板,粗犷自然的花纹下,是对健康品质的严苛要求,要美,更要放心;得高Karelia实木复合地板,日本F4星级的品质,芬兰M1级的保障,树木选材严苛,高贵大气的玛宝木,奢华典雅的绿柄桑……

  得高Parky高科技实木复合地板,环境友好型的技术优品,经过国内外海关检验,龙凤檀、玫瑰木、虎皮木、黑檀等珍贵木种也可以做成地板;得高Quick-step艺术木地板、得高wicanders软木地板,每一块地板都在诉说着温暖的故事,这个冬天的严寒,定会在健康的生活中驱散。

 了解更多,请关注得高健康家居微信号:

健康的木,放心的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