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一中国,沃生家居2017企业家精英年会佛山召开

icon 2016-12-23 08:11:04
icon 0

摘要:12月22日,联冠瓷砖“联众心 冠未来”2017首届招商财富峰会在佛山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副秘书长、华南理工大学教授尹虹博士、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流通分会秘书长刘勇、瓷海国际陶瓷交易中心董事副总经理林莹、章氏企业董事长章...

大视野、高意识、高能量
——得一中国,沃生家居 2017企业家精英年会佛山召开

12月21日,以“大视野、高意识、高能量”为主题的得一中国沃生家居――2017企业家精英年会在佛山南国桃园隆重召开。世界级大师、国内顶尖学者、几百位企业家以及新浪网、腾讯网、华南家居网、华人设计师网等媒体朋友齐聚一堂,凝聚智慧,传播能量,高谈论阔、共同探讨当前新经济形势下,企业领袖的蜕变与突破。

得一中国,沃生家居2017企业家精英年会佛山召开



得一团团长兼沃生家居董事长何亚军

得一团团长兼沃生家居董事长何亚军在致辞中讲到“大视野、高意识、高能量”是本次年会的主旋律,我们将在两天的时间里,与大家共融思想、传递真知、化解迷茫。我们在年底需要给自己一个时间,去总结即将过去的一年,并希望在总结中回归内心,并带着一个更加良好的心态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这正是我们选择这样一个时间把大家从世界各地相聚到这里的目的。

得一中国,沃生家居2017企业家精英年会佛山召开


得一团创始人潘守培老师

得一团创始人潘守培老师在讲话中指出,与其说是得一团年会,不如说是一次我们家人的聚会。这次聚会要让我们的家人们懂得要去升级颠覆他们在某些方面的认知;其次,让他们在原有的知识结构基础能够得以升级他原来作为老板的一些思维、意识和扩展;再次,让他们学会如何驾驭引领自我的情绪;最后,通过和其他企业的交流,他们能发现自己一些思维或者在深一方面的盲区。我们的成果就是想让他们内在更丰盛,家庭更幸福,企业更能够稳健的可持续发展,同时增加对社会的担当和周围世界的影响力,这就是我们在一起的成果目标。用知识去拓展未来发展之路,让分享去叠加彼此的思想财富,汇聚更高的能量,拥有更高的意识,打开更广的视野。

得一中国,沃生家居2017企业家精英年会佛山召开


万众期待的年会盛宴,在各位来宾的共同见证下,拉开帷幕,得一精英年会正式启航!

得一中国,沃生家居2017企业家精英年会佛山召开


全球情绪运动先驱Tom stone 用精彩的演讲《释放能量、精通情绪》打开了思想的盛宴。通过内在卓越优化、远光技术及直觉测试,传授正确的情绪处理方式,利用能量释放去打开个人内心、打开视觉,并引领大家去察觉最纯粹的直觉,更从容地面对这个充满挑战、充斥各种困难与竞争的时代,扫除情绪的干扰,作出正确的决策。

得一中国,沃生家居2017企业家精英年会佛山召开


下午,格桑泽仁老师,通过幽默风趣的演讲方式,以别开生面的汉字图画传达生命的意识,与在场多位来宾互动,带领大家体验生命能量的纬度,回归本我,真正的去感受生活,同时鼓动大家尝试在改变固有的行为习惯之中引发起个人思维上的另一种转变,提升生命意识。

得一中国,沃生家居2017企业家精英年会佛山召开


在这个大互联网群体时代,如何更好地管理人力、促进个人与群体之间的融合与发展,对企业都具有重大的意义,赵征老师则通过一个个深入浅出的案例,为我们重新定义,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群体下的人力资源管理,重构管理模式,回归相处本质,实现企业的持续繁荣发展。

得一中国,沃生家居2017企业家精英年会佛山召开

记者现场采访到得一团创始人潘守培老师,在讲到个人经历以及为什么要创立得一团的时候,潘老师说到:我大学毕业后一直在很多外资企业工作,包括英国石油、美国建材等企业,长期在外资企业工作过程中它让我产生一个心得就是外资企业之所以优秀是因为他们长期的这种沉淀以及创新的思维,从那以后我一直在思考我如何能通过教育来帮助更多的中国企业,在2001年我进入了北京大学,主要是做企业家教育,通过这些教育我发现中国的民营企业,虽然我也做过很多优秀的央企和国企以及外企,但是我反而觉得中国的民营企业更值得我去关注,因为这个群里相对比较孤独。他们自身是靠着一些政策和机会的红利去进入这种创业的浪潮,有些人成功了有些人倒下了。但是,那些成功的人并不是因为他们本身的专业而是因为那股拼劲、胆识和创新的力量,当整个国家的红利政策以及机会越来越少的时候,他们开始茫然迷失开始焦虑不安,中国或者应该说全球的经济都处在一个不确定、动态甚至一种不安的状态,所以这些民营企业家他们有了一定的基础以后,对于企业下一步怎么走?出现了一些迷失。通俗来讲,以前我可以靠机会,但现在是整个市场经济越来越成熟,所以对于中国很多企业家以及企业来说都面临着新的挑战,而这个挑战里面最艰难的不是这个组织本身,而是这个老板,作为领导者如何去跨越和成长从而带动他的组织和企业,他如果想走的更远,那么他的整个战略、创新、运营、团队、人才、文化以及他自身的领导力就要跨上一个更高的台阶。

得一存在的背景就是让这些企业的老板从外在的学习开始转向消化、鉴习以及通过企业家本身之间的交流智慧的叠加来让他们得以成长,我发现企业家们在听课过程中他们只是在消化和吸收,但他们运用起来是很难的,原因是他的思想很难被转化,后来我发现一个重要的秘密就是这些老板他们之间本身就是彼此的一个顾问,因为他们的思维模式和决策模式不一样。得一是这群人在一起,通过基础的一些知识结构和能力素养培训,加上每个企业家本身的经验就是一个知识和智慧库,所以得一把这些人聚在一起让他们成为彼此的支持者。得一在做一种颠覆,这种颠覆就是我们不再依靠所谓的顾问,我们靠自身的智慧和我们经验的叠加足以解决很多创业问题。

得一团这群人主要有三部分人构成,第一部分是渴望持续学习和成长的人;第二部分是愿意去分享,去跟别人的经验进行叠加以及去影响周边的人;第三类人通过自己亲身经历以及某些专业领域来给这个团队带来更大智慧叠加的人。我们关注的不仅仅是你的管理模式、资本模式和商业模式,我们更在乎作为老板你的决场、意识所处的位置、视野以及你的能量。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