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家具商加盟优家购 借3D设计器“大展身手”

icon 2016-12-23 10:54:47
icon 0

  近年来,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提高,个性化需求越来越明显,定制家具以其独特的设计风格逐渐风靡整个家居市场。市场发展惯例在于越大的“蛋糕”一定会吸引越多的人去蚕食,要想独占鳌头,依靠传统的销售模式很难行通。作为中国全屋家居风格定制网站,优家购自主研发的“图形化订单系统”3D设计器倒是帮助定制家具商解决了不少难题,对于这一点,从事定制家具生意的李先生有不少经验要分享。

  行业竞争激烈,价格战导致利润微薄

定制家具商加盟优家购 借3D设计器“大展身手”

  李先生在浙江湖州开了一家定制家具店,主要做定制衣柜、橱柜等。近几年来,随着定制家具市场越来越火爆,从事定制生意的同行也逐渐增多,市场竞争日益增大。“以前每天店里倒是有不少客流量,但是这些顾客都是从别的店过来比价的,好不容易谈成一单,都是通过多轮‘杀价’才抢到手的,”李先生说,“市场不好做,顾不了那么多,为了订单只好把利润降到最低。”不想在这场价格战中继续周旋下去的李先生甚至动了转行的念头,经一个做成品家具的朋友介绍,李先生了解到了优家购,并对其3D设计器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增加成品家具 获取更多客源

  据了解,优家购是中国首个泛家居O2O电商平台,拥有全球产品供应链,与国内外多家知名家居品牌均有合作,能够为经销商提供包括家具、建材、灯饰等在内的家居品牌。李先生介绍,当初就是奔着3D设计器去的,在优家购工作人员的建议下,李先生在自己的店铺内搭配了部分成品家具,以“定制+成品”的形式进行销售,全面覆盖了有家居需求的客户群。一般来讲,有定制需求的顾客一般都有成品家具的购买需求,通过在店铺增加成品家具的摆场,顾客也能直观感受到定制与成品两者的搭配效果,这样一来,也能吸引更多顾客光顾。

  用3D设计器实现定制设计搭配

定制家具商加盟优家购 借3D设计器“大展身手”

  在众多家居设计软件中,优家购的3D设计器在行业中收获了不少关注。据介绍,3D设计器作为一个家居搭配软件,不仅帮助经销商提升了店铺成单率,同时也让众多消费者从中感受到了置家乐趣。针对定制家具商,3D设计器中包含有量房、衣柜设计等功能,李先生只需找到客户的户型便可以进行线上量房,还可以根据客户需求选择合适的衣柜模型进行设计,并对柜体、柜门等进行修改操作。

定制家具商加盟优家购 借3D设计器“大展身手”

  李先生说:“3D设计器帮我节省了不少精力,直接在iPad上就可以完成所有家具的搭配设计,客户也可以自己参与,选择喜欢的家居产品进行整套搭配,从而实现全屋购。”据了解,3D设计器除了能帮助消费者轻松完成家居搭配以外,还能通过720°的全景图进行效果展示。顾客在完成家居产品的搭配后,可以选择效果图渲染生成全景图,戴上VR眼镜后,便能拥有身临其境的家居体验。

  家居市场最重要的是给消费者提供贴心的家居服务,3D设计器在不断完善中,用户体验度也在不断提升,其更实在的价值在于能够为优家购众多加盟商带来实质性的利益。李先生说:“从加盟优家购到现在,3D设计器帮助我促成了不少订单,特别是一些顾客看到成品家具和定制家具的搭配效果后,一般都愿意整套购买。就目前来看,我对这种销售模式很有信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