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一黄色系调动明媚氛围

icon 2016-12-23 15:29:54
icon 0

摘要:在家中适当的运用简一大理石瓷砖罗马洞石与罗马黄洞石,就可以在一片黯淡萧瑟的冬天调动起明媚的氛围,带来满满的阳光正能量!

  黄色活跃,是所有色相中最能发光的颜色,作为四大心理学基色之一,充满正能量。《2017/18年全球色彩流行趋势的四大主题》指出:我们正在以积极的态度迎接这个信息过载的超数字化世界,激发活力的色系和轻松明快的感觉尤为重要。

简一黄色系调动明媚氛围

△d’zzit的樱草黄

  黄色在时尚界的重要性不容小觑。代表阳光和乐观的黄色系是Pantone所要传达给人们的正面能量,它在各个时尚单品的运用已被众多品牌提上日程。

简一黄色系调动明媚氛围

△仙女品牌Valentino、Lacoste、Zac Posen最新季度款式

  在现代家居的设计中,搭配应用靓丽的黄色元素,既是大胆做派,又毫不浮夸地提亮了整体装修的暗沉感。在家中适当的运用简一大理石瓷砖罗马洞石与罗马黄洞石,就可以在一片黯淡萧瑟的冬天调动起明媚的氛围,带来满满的阳光正能量!

简一黄色系调动明媚氛围

罗马黄洞石

  黄色视觉比较强烈,大面积使用黄色可能会容易让人觉得过于亢奋刺激,而且不容易搭配和谐的家具。任性偏爱偏爱黄色,那使用简一大理石瓷砖罗马洞石罗马黄洞石,深浅搭配便可以让整体柔和许多,也足够收获足够鲜明的温暖能量。

简一黄色系调动明媚氛围

△罗马洞石+罗马黄洞石

  经过精心设计搭配的的简一大理石瓷砖罗马洞石、罗马黄洞石能够将原本平淡被忽视的角落奇妙跃然跳脱,衬托出节奏感,产生令人意想不到的惊艳效果。就远远的就感受到一股温暖的能量,给你一个爱的涌抱。

  最直观的的色彩表达,无疑最能呈现出内心对生活感受与期待,简一巧用黄色系调动家居明媚氛围,你感受到了满满的正能量了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