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一大理石瓷砖盛装出席2016年广州设计周

icon 2016-12-05 10:25:58
icon 0

摘要:青年智则国智,青年强则国强——世界是我们的也是你们的,最终都是青年的……

  12月2-4日, 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广州设计周如约而至。位于2号馆(2A08-2A12展位)的简一大理石瓷砖(以下简称“简一”)再次盛装出席这场设计年度盛筵,为现场设计师以及观展观众们带来与众不同的艺术装饰材料以及感官视觉体验。

简一大理石瓷砖盛装出席2016年广州设计周

▲广州设计周-简一大理石瓷砖体验馆外景

  今年简一的展位采用了新锐的开放式设计。开阔的展台上,意大利米灰、蓝贝露、古堡矿灰、宝石蓝、罗马灰等产品元素在墙地展示上完美体现了现代化潮流趋势的极简主义,受到众多设计师和观众的喜爱。更值得一提的是,在简一大理石瓷砖“9·27意大利新品发布会”首次公开的,由简一首席设计师Stefano Trovato亲自操刀的意大利米灰空间效果设计方案,首次在国内广州设计周得以实景空间应用呈现。

简一大理石瓷砖盛装出席2016年广州设计周

▲广州设计周-简一大理石瓷砖体验馆意大利米灰空间效果设计实景展示

  同期,由广州设计周、SC集合设计学院共同发起,简一大理石瓷砖、iColor家居设计服务平台联合发起的 “「设计干预」世界青年设计师论坛(WYDF)2017年度启动大会 ” 也在简一展位顺利举行。

  世界青年设计师论坛(WYDF)2017年度启动大会


简一大理石瓷砖盛装出席2016年广州设计周

  “「设计干预」世界青年设计师论坛(WYDF)2017年度启动大会”是广州设计周的年度大戏。据悉,本次大会包括价值量极高的四大活动,干货满满——“世界青年设计师论坛2017年度新闻发布酒会”、“世界青年设计师论坛2017年度启动礼”、“2016环球游学之旅年度分享会”、“'我的设计干预观’世界青年设计师论坛主题研讨会”。

  12月2日下午13:00在简一展台举行的“世界青年设计师论坛2017年度新闻发布酒会”,可谓是群星闪耀,大咖云集,来自中国内地、港澳台等不同的文化背景的百余位设计师,建筑师和美学家,共同为青年设计师发声。

简一大理石瓷砖盛装出席2016年广州设计周

国际室内建筑师/设计师团体联盟(IFI)资源委员会

大中华区首席代表、广州设计周总干事 

张宏毅

纽约帕森设计学院-InteriorDesign Program主席、

国际室内建筑师与设计师团体联盟(IFI)

前主席(2009-2014)及现任常务委员

Shashi Caan

NCS色彩学院院长、

NCS Colour副总裁

Karl Johan Bertilsson

全球著名建筑及室内设计师、

梁志天设计师有限公司创办人及董事长 

梁志天

邱德光设计事务所

主持人暨总设计师 

邱德光

北京居其美业室内设计有限公司

执行总裁 戴昆

北京弘高创意装饰设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京设联副会长兼秘书长 何宁

简一大理石瓷砖

品牌总监 柯丽敏

iColor家居设计服务平台

CEO 陈庆辉

  除此之外,现场还聚集了百余位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年设计师及设计爱好者。

简一大理石瓷砖盛装出席2016年广州设计周

▲世界青年设计师论坛2017年度新闻发布酒会现场(小编拼命挤进酱的现场:…)

  张宏毅提到,世界青年设计师论坛(WYDF),是青年设计师一起“设计干预碰撞思想”的独有平台,在“开放与平等,对话与交流”的设计氛围上诞生的一个属于青年设计师的组织。他表示,这次主题定为“设计干预”,正是表达青年通过设计影响到社会的积极尝试。

简一大理石瓷砖盛装出席2016年广州设计周

▲国际室内建筑师/设计师团体联盟(IFI)资源委员会大中华区首席代表、广州设计周总干事张宏毅为世界青年设计师论坛2017年度新闻发布酒会致辞

  Shashi Caan则在致辞中表达了对中国设计青年的期许,并提及SC国际集合设计学院将为优秀青年提供关于设计教育的课程帮助。

  除此以外,现场也举行了2016环球游学之旅年度分享会,设计师们向观众们现场分享了在全球各地的游学经历。

简一大理石瓷砖盛装出席2016年广州设计周  

▲NCS色彩学院院长、NCS Colour副总裁Karl Johan Bertilsson在游学活动现场致辞

  这些学有所成的设计师,就像取火种的普罗米修斯般,把新锐的思想火苗带回中国,燃亮东方设计的天空。Shashi Caan与Karl Johan Bertilsson作为游学的导师,也出席了分享会。

简一大理石瓷砖盛装出席2016年广州设计周

▲游学归来的小伙伴 深圳市乾源国际环境艺术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 程从军-进行分享

简一大理石瓷砖盛装出席2016年广州设计周

▲游学归来的小伙伴  创文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创办人文诗聪 -进行分享

  “我的设计干预观”世界青年设计师论坛主题研讨会


简一大理石瓷砖盛装出席2016年广州设计周

  简一一直致力于青年设计师的自我提升,让越来越多的青年设计师在世界设计的瀚海中,从站在沙滩边上的观潮者化身弄潮儿,获得对话的权利与发声的机会。

  12月3日,“我的设计干预观”世界青年设计师论坛主题研讨会作为WYDF的系列活动也在简一展台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十位青年设计师分别围绕“我的设计干预观”进行了分享与探讨。

  活动由苏州装饰设计行业协会总干事陈小雨主持,张宏毅、Shashi Caan、苏州装饰设计行业协会会长万浮尘、西安青年设计师俱乐部秘书长王雪峰、江西赣鄱设计联盟创始人李朝晖、湖南顶峰设计精英会创始人刘智龙、匠驿荟常州设计师联盟会长周铖、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会长罗正将、邱德光设计事务所董事总经理袁欣等来自全球各地的二十余位设计界代表和百余位青年设计师,以及简一大理石瓷砖国内营销总经理邱文胜、简一大理石瓷砖品牌总监柯丽敏、简一大理石瓷砖首席设计师 Stefano Trovato出席了现场。

  来自全国的十位青年设计师代表,分别对主题——我的设计干预观——进行了探讨与分享:

  杨凯  湖南拾上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设计总监

  戴骏  柒玖捌设计总监

  陈海  西安本末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

  徐梓铭 南昌梓铭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

  杨臻  大理凡尔设计工作室创办人/设计总监

  陈坤  匠驿荟常州设计师联盟核心设计师

  尼克  苏州装饰设计行业协会会长万浮尘

  巫小伟  威利斯设计苏州公司 创始人

  朱晓鸣 idG·意内雅空间设计 创意总监/执行董事

  袁欣 邱德光设计事务所董事总经理

简一大理石瓷砖盛装出席2016年广州设计周

▲“我的设计干预观”世界青年设计师论坛主题研讨会现场

  简一大理石瓷砖品牌总监柯丽敏在主题研讨会上致辞,“希望我们的青年设计师们,不忘初心,凡心、禅心、向心和勇敢的心,在设计的道路上愈走愈远,不断获得新的体验与成长。”

简一大理石瓷砖盛装出席2016年广州设计周

▲简一大理石瓷砖品牌总监柯丽敏在我的设计干预观——世界青年设计师论坛主题研讨会上致辞

  由于简一展馆亮眼独特、大气简约的设计风格,大理石瓷砖作为一种新型绿色装饰材料的独特性,以及世界青年设计师论坛(WYDF)活动的高价值干货,展会期间,简一大理石瓷砖的展位人潮如织,门庭若市。据现场工作人员了解,除来自国内各省市的一线设计师、采购商,亦有来自美国、瑞典等地的客户及设计师造访洽谈。

简一大理石瓷砖盛装出席2016年广州设计周

▲简一大理石瓷砖罗马灰实景展示区

  今年以来,广州设计周作为中国第一个以“设计+选材”为主题的大型B2B展会,已经走过了整整十一年。以专业来看,展会本身也进行了一系列大胆的尝试及升级,使得整个设计理念与艺术材料呈现出前所未有的多样化,以及对材料的包容与设计思维的接纳。在这个设计与材料协助并进的时代,“材料”与“设计”的关系越来越紧密。

简一大理石瓷砖盛装出席2016年广州设计周

▲设计师及观展观众在简一大理石瓷砖体验馆参观

  从现场观众反应以及权威媒体解读来看,简一大理石瓷砖在本次广州设计周的表现,可以打出“高分”评价。逐渐在设计领域“走俏”的简一大理石瓷砖,相信最终也将大放异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