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一法式装修优秀案例鉴赏

icon 2016-12-23 16:31:57
icon 0

摘要:随着追求浪漫与生活格调“知本家”人群的涌现,新法式风格的魅力开始被越来越多的人发掘。家住重庆的董小姐,就采用了简一大理石瓷砖打造出自己专属的新法式风格的家,与家人分享浪漫家居生活。

  法国,热爱浪漫的人总逃不开它的魔力。

  海明威曾经说过:“如果你有幸在年轻时呆在法国(巴黎),那么以后不管你到哪里去,它都会跟着你一生一世,它就是一场流动的盛宴。”显然,新法式装修风格是这场顶级艺术盛宴流入21世纪的立体体现。

  新法式风格像是生性浪漫的法国人写给是生活的柔情诗歌,“生活在别处”总是让人叹息。庆幸,我们早就可触摸可到达诗意生活——打造出专属的新法式浪漫家居,让家呈现心中浪漫的情怀,让家成为你给家人的告白!

简一法式装修优秀案例鉴赏

  随着追求浪漫与生活格调“知本家”人群的涌现,新法式风格的魅力开始被越来越多的人发掘。家住重庆的董小姐,就采用了简一大理石瓷砖打造出自己专属的新法式风格的家,与家人分享浪漫家居生活。

  —认识她—

  董小姐,80后,是红酒迷,也是绘画迷,对生活格调有着自己的执着与追求。追崇时尚的她,对法国尖端时尚精品如数家珍,周末约上三两闺蜜总要聊到尽兴。在事业场上无往不利的董小姐,一直向往拥有一个温暖雅致的家,可以让家人能享受更好的家居品质,于是董小姐找到了设计师John。

  —打造它—

  住宅信息:

  重庆棕榈 泉国际花园别墅

  设计师John在与董小姐多次沟通后,提出建议:采用新法式风格来设计这座独栋别墅。同时,还推荐董小姐选用简一大理石瓷砖来营造新法式的格调——让浪漫与时尚的完美结合。John根据董小姐的需求,提供了效果图,反复优化后终于敲定装修设计的方案。

简一法式装修优秀案例鉴赏

  简一大理石瓷砖应用面积:360m2

  —参观它—

  优雅的法国人热爱山水,热爱闲适,董小姐也有一样的默契,设计师独出心裁:将退台式别墅点缀在自然中,上下花园采用断层设计,用假山跌水瀑布来连接两个花园。木质楼梯廊腰缦回,这幢闹市里的别墅,俨然有了心灵归处的味道。这栋别墅将自然美感和现代艺术两种元素碰撞融合,使轻松雅致的感觉浑然一体。

简一法式装修优秀案例鉴赏

  —①—

  空间开放 细腻雕琢

  闲暇时候,董小姐喜欢捧着书躺沙发或地板消磨时光,打造一个光线充足的大厅是少不了的。设计师将一楼大厅设计成开放式的空间结构——简一大理石瓷砖的景泰蓝、凡尔赛金、新帕斯高灰搭配出辽阔空间;巨幅窗台和圆弧扶梯的组合,体现出整体大气的底感。

简一法式装修优秀案例鉴赏

景泰蓝+凡尔赛金+新帕斯高灰

  精致的大厅是女主人品味的直接体现:富络纹理的沙发让董小姐能够随时接待事业上的伙伴、烧得火红的壁炉总在严严冬日里带来几丝暖意、复古的拨号电话在满足日常使用的同时,更体现出董小姐对生活情调的要求。

  —②—

  冲突色彩  肆意奢华

  穿过大厅,我们随着董小姐来到了餐厅:John采用白色打底,细节处“红+绿”、“金+绿”组合,形成了抓人眼球的冲突之美。John说,为了打造新法式的格调,他选取了简一大理石瓷砖梵高金、景泰蓝、亚马逊绿形成拼花地板,使其与大空间的绿色基调撞色,这让我们不禁为他的大胆设计赞叹。

简一法式装修优秀案例鉴赏

莎安娜米黄+景泰蓝+亚马逊绿

  董小姐对时尚美学有自己独特的理解,因而她在窗帘和家具等家纺细节上选择优雅的蓝色,并保持同色系对搭,加上吊顶玻璃灯上的雕花天板,让客人们在品味美食的同时,也享用了一场视觉的盛宴。

  —③—

  气场和谐 美即实用

  尽管董小姐忙于工作,日常甚少下厨,但她偶尔也会抽空一展厨艺,犒劳自己和家人辛勤忙碌的一天。John根据厨房的特性,将其设计为有别于两厅的繁复的简约风格,采用了简一大理石瓷砖土耳其金、土耳其棕,配套棕褐色橱柜和原木天花板,营造出了和谐统一之感。

简一法式装修优秀案例鉴赏

土耳其金+土耳其棕

  董小姐为这样的布置很是满意,她笑着对我们说,选择棕色系的瓷砖装修厨房,更贴合空间功能的需求——耐脏、容易去污。

  —④—

  轴线对称 空间活跃

  参观完了厨房,我们来到了卫浴间。鉴于新法式风格讲究 “对称”的建构手法,以此构造高度的美感,John便以轴线为基准,用立地柜、弧形镜等来呈现整个空间对称的两边,显现卫浴间的宏大布局。

简一法式装修优秀案例鉴赏

所罗门米黄+土耳其棕+西施红

  在John的设计理念中,简一大理石瓷砖西施红、亚马逊绿的使用,能冲撞由于对称带来的古朴、典雅的庄重感,使整个卫浴间带了点俏皮!董小姐也甚是赞同,觉得这样的设计,活跃了整体空间。

  —⑤—

  元素相撞 温馨而居

  午后闲暇,董小姐喜欢与闺蜜聚在一起,负一楼温馨的会客室,俨然成了她们的私房。近距离摆放的沙发,拉近了董小姐和闺蜜的距离,闲话时,一起细品桌上的红酒,便生几分惬意;空间选取了暖色的灯光打造整体主调,打造出了闺房的温馨气息。

简一法式装修优秀案例鉴赏

景泰蓝+凡尔赛金+伊丽莎白+新帕斯高灰

  采用简一大理石瓷砖景泰蓝、伊丽莎白铺于地板,使黄、蓝两个主调的冲撞不显突兀,客厅极尽华美却不冗重。

简一法式装修优秀案例鉴赏

景泰蓝+凡尔赛金+伊丽莎白+新帕斯高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