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小伍(WU)跑步机的六大理由

icon 2016-12-23 10:30:25
icon 0

摘要:如今,越来越多的人注重身体健康,投入健身大潮,许多人会选择跑步这种简单的健身方式,在雾霾日益严重的当下,跑步机成为了家庭用户最热门的健身器材。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注重身体健康,投入健身大潮,许多人会选择跑步这种简单的健身方式,在雾霾日益严重的当下,跑步机成为了家庭用户最热门的健身器材。

  那么问题来了,如何选购一款最适合自己的跑步机呢?全新上市的小伍(WU)跑步机或许能解答这一问题。

选择小伍(WU)跑步机的六大理由

  1.高效智速马达

  正如说心脏是人体最重要的器官,那么马达就相当于跑步机的心脏了,所以一颗高效、稳固的马达是很重要的。全新上市的小伍(WU)跑步机采用专用噪音弹力跑板+环保静音马达,,每一颗马达都历经了3000小时强速空转的磨炼才能装进跑步机内。大径直前后滚轮,增加了跑带和马达的寿命,同时达到防滑、防锈、自动调节跑带的效果。3.0hp峰值马力让跑步机运转更加稳健,动力更为持久。

选择小伍(WU)跑步机的六大理由

  2.悬挂航模减震系统

  运动爱好者都知道,跑步过程中最容易受的伤就是膝盖伤,要格外注意保护膝关节,跑步机只有专业的避震系统才能有效的保护用户的膝盖,分散因跑步带来的外来重力,达到真正的健康运动。小伍(WU)跑步机采用人体工学设计,所配备的悬挂航模减震避震效果好,在跑板与钢架之间安装了专业的航模减震系统,配合低噪音弹力跑板使机台达到最佳的避震效果,实验显示,在小伍(WU)跑步机上运动比在马路上跑步能减少60%的冲击力,有效保护使用户的踝关节与膝关节。

选择小伍(WU)跑步机的六大理由

  3.410mm超宽复合纳米跑带

  跑步机的跑带宽度决定跑步区域大小,从而影响用户跑步时的畅快程度。小伍(WU)跑步机多层科学结构复合材质,410mm超宽复合多重纳米跑带,让用户在跑步的过程更加舒适,稳定回弹,有效减少对腿部关节的冲击,让奔跑更加安全持久。

选择小伍(WU)跑步机的六大理由

  4.人机互动一体化

  随着科技的发达,如今跑步机的功能已不局限于简单的跑。根据一些跑步机用户的使用反馈,过于单一而枯燥的跑步是阻碍他们坚持使用的重要因素,许多跑步机最后沦为家中的摆设,甚至晾衣架。全新的小伍(WU)跑步机更像是一位专业的健身私教,让用户能够更加了解自己的身体和运动数据。用户的健康是小伍(WU)跑步机时刻关注的重点,从运动数据到饮食分配,每时每刻的消耗,小伍(WU)都让您了如指掌,从而达到更好的效果,做到合理运动,科学运动。为了避免跑步时的枯燥,小伍(WU)跑步机通过蓝牙可以达到与电机、手机对接,让运动娱乐一体化。

选择小伍(WU)跑步机的六大理由

  5.安全措施不可忽视

  用户在奔跑的时候,很多因素会给我们带来不必要的伤害,小伍(WU)跑步机独特的旋动式瓷锁安全开关,用户身体一旦发生脱离跑台的情况,能够迅速停止跑带运作,防止意外伤害事故发生。

选择小伍(WU)跑步机的六大理由

  6.售后保障必不可少

  售后服务是衡量一个品牌优劣的重要标准,小伍(WU)跑步机所有的机型全国联保,质保期内全国免费上门维修,跑步机整机质保一年,驱动马达和钢架质保五年,椭圆机整机质保一年,主钢架质保五年,(马达和钢架第二年开始零件免费但需要收取上门费)您只需拨打全国售后热线:400  006 0059即可!

  更多小伍(WU)跑步机咨询请点击:

  WU小伍官网:http://www.wufit.cn/shangti/index.php

  WU小伍官方旗舰店:https://shangti.tmall.com/?spm=a220o.1000855.w5001-14083928950.7.rlc39u&scene=taobao_shop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