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屋面天沟,狭小空间,涂料防水

icon 2016-12-23 10:20:27
icon 0

摘要:渗漏情况:该项目经现场勘察,目前天沟局部出现积水,导致下部房间出现渗漏,主要是吊顶及墙面饰面层返潮、泛黄甚至脱落。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长沙;

  渗漏情况:该项目经现场勘察,目前天沟局部出现积水,导致下部房间出现渗漏,主要是吊顶及墙面饰面层返潮、泛黄甚至脱落。

  渗漏原因分析:

瓦屋面天沟,狭小空间,涂料防水

  室内房间装饰层脱落

  瓦屋面天沟部分因坡度不够排水不畅出现积水,水沿结构裂缝向室内渗漏,影响正常生活。

  治理措施:

  由于该瓦屋面天沟宽度较小,细部节点较多,卷材施工对于转角施工较困难,且很容易出现漏粘、后期变形脱落,故为了保证防水层的完整性、良好的粘结效果和拉伸性能,建议采用防水涂料进行防水涂膜涂刷施工。

  进行防水处理前,切除天沟两侧瓦各一块宽;对现有基层进行清理,铲除突起物或杂物,保证无积水;

  对于不平基层采用防水堵漏材料修补、阴角抹弧处理;

  然后进行基层打底处理:大面涂刷吉仕涂101柔韧型防水涂料,保证良好的粘结效果,阴阳角处内衬网格布防止开裂;

  再大面涂刷好仕涂屋面高弹防水涂料,薄涂多遍施工,达到1.5mm厚;

  最后,涂膜完全干燥后,水泥砂浆找坡处理,并恢复屋面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