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雾霾预警 松下空调2项黑科技健康过冬

icon 2016-12-23 18:51:10
icon 0

  近日,全国大部分地区都被灰蒙蒙的雾霾所笼罩,而出行的人免不了各种防尘口罩、防霾工具的佩戴。开车时不但要注意减速慢行,注意行车安全。爱美的女性出门都不会再选择穿白色羽绒服,避免一天之后脏兮兮的尴尬。

  而雾霾带来的都是外在现象,真正致命的便是它对健康的危害。不管是老人小孩,男人女人,面对雾霾的侵袭都是小心翼翼,因为身体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寒冷雾霾预警 松下空调2项黑科技健康过冬

  霾  让人忘了如何自由呼吸

  相信大家都在留传这样一段话:“在雾霾天能去上班的,都是拿命在赚钱;能出去一聚的,都是生死之交。”在雾霾中,我们总会不自觉的加快脚步,总是不敢大口的呼吸,因为每一次吸气,都隐约感觉到肺部在哭泣,更不敢和人打招呼,因为不足10米的能见度,很容易认错人。

  而这样的天气给人们带来的不仅是苦恼,也有新的商机。近几年,各大家电企业都在努力为人们提供更好的家居环境,生产利于生活、宜于健康的家电家居产品。不管是除菌类的空调,还是空净类的产品,都在飞速地提高技术,让人们至少进门可以畅快的呼吸。

寒冷雾霾预警 松下空调2项黑科技健康过冬

  松下空调黑科技助力健康过冬

  说起空净产品,值得一提的就是松下的双离子净化技术。松下空调在经过多年研发,产品一再升级之后,在众多壁挂新品中皆搭载双离子净化技术,给清新室内家居生活带来的新的希望,让人们的健康有了真的保障。

  搭载双离子净化技术,松下空调能够释放nanoe-G纳米离子,将空气中的PM2.5和细菌吸附在滤网上进行清除,nanoe纳米水离子还可以渗透至家具、沙发、窗帘等织物纤维深处,分解细菌、甲醛以及异味成分,据权威检测机构报告显示:在测试环境下,怡勋VH系列KFR-72LW/BpVHL1N有效去除室内99%的PM2.5以及90%以上的甲醛等有害物体,为产品增加了更多的附加价值。

寒冷雾霾预警 松下空调2项黑科技健康过冬

  在寒冷的冬季,随时都会到来的寒流对人们的出行和生活也是一种威胁,松下空调不但在除菌方面独树一帜,而在制暖方面也是非常不错的。它搭载松下专利ENECHARGE蓄热技术,解决了普通空调除霜频繁、温度波动大等使用瓶颈,让人们在不遭受雾霾的情况下更能温暖度过冬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