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绝对没有见过这样的五金企业,哥尼迪2016核心经销商会议召开

icon 2016-12-26 12:45:52
icon 0

摘要:2016哥尼迪核心经销商会议在三水温泉度假酒店顺利举行,会议上哥尼迪总经理——周景聪先生与一众核心经销商们阐述了哥尼迪在2017年的发展方向与核心,获得了经销商们一致的赞同。会议上,还邀请了部分经销商分享了经营心得,彰显了哥尼迪与经销商们心...

  摘要:2016哥尼迪核心经销商会议在三水温泉度假酒店顺利举行,会议上哥尼迪总经理——周景聪先生与一众核心经销商们阐述了哥尼迪在2017年的发展方向与核心,获得了经销商们一致的赞同。会议上,还邀请了部分经销商分享了经营心得,彰显了哥尼迪与经销商们心连心的情谊。

您绝对没有见过这样的五金企业,哥尼迪2016核心经销商会议召开

  哥尼迪团队与一众经销商们在三水温泉度假酒店前合影留念

  早上的剪彩仪式结束后,哥尼迪团队又率领一众经销商们来到三水温泉度假酒店,为下午的2016哥尼迪核心经销商大会作准备。

  下午3时整,2016哥尼迪核心经销商会议准时开始。会议分三大部分:2016哥尼迪重大事件回顾、优秀经销商经验分享、2017哥尼迪发展规划。

  会议正式开始之际,周总带大家回顾了2016一些重大事件,看着大屏幕上一张张照片,看着哥尼迪在2016走过的足迹,经销商们心里也勾起了属于他们与哥尼迪的回忆吧。

您绝对没有见过这样的五金企业,哥尼迪2016核心经销商会议召开

  优秀经销商分享经营心得

  会议上,哥尼迪诚邀了部分优秀经销商分享了自己的经营心得以及经营理念,获得了台下阵阵掌声和赞赏。通过这样的交流学习,既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同时也让其他经销商得到借鉴,致力达到更好的发展。紧接着,周总阐述了2017哥尼迪的发展计划,从生产到经营策略,周总一一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哥尼迪在未来一年的战略部署,给经销商们对于未来一年的发展打了一支强心针,获得了广大经销商们的一致认可。

您绝对没有见过这样的五金企业,哥尼迪2016核心经销商会议召开

  周总对经销商们表达深深的感激之情

  在会议即将结束之际,周总发表自己对这次核心经销商会议的感言。周总表示,产品是基础,渠道是方向,终端是展示,产品与渠道、线上与线下,共同发力是哥尼迪未来发展的方向,只有过硬的产品品质,才能更好推动渠道布局。把产品做好做精,是哥尼迪一直以来的核心战略,在未来的一年哥尼迪定会更专注品质,迈向卓越之路。

  此次核心经销商会议的胜利召开,为2016的哥尼迪画上完美的句号,同时也为哥尼迪2017的蓝图吹响了号角!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