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成家电新标签 松下空调“绿”动未来

icon 2016-12-26 17:41:38
icon 0

  连日来的雾霾几乎笼罩中国国土面积的五分之一,不过空气污染在刺痛人们呼吸道和神经的同时,也催热了与健康环保相关的家电市场。专家指出,健康环保是家电未来发展的一大趋势,特别是伴随“十三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发布,有关部门加大了对产业绿色发展规划及质量管理的把控。对于家电企业而言,谁能尽早布局,谁就能在未来的绿色家电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

环保成家电新标签 松下空调“绿”动未来

  以“净”制“霾”  健康空调正当时

  受雾霾经济影响,不仅空气净化类产品不断升温,具有空净功能的相关家电也迎来了销售小高潮。来自相关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双十一期间,松下空调电商整体销量超去年7倍,总金额超2000万。其中,能够去除PM2.5、细菌、甲醛等健康空调,销量增长超过预期。

  “我们现在主推的壁挂新品搭载松下双离子净化技术,是一种由nanoe-G纳米离子和nanoe纳米水离子组成的净化系统。其中通过电晕放电产生的nanoe-G可以将空气中的PM2.5和细菌吸附在滤网上进行清除分解,而通过施加高电压而产生的大量nanoe纳米水离子,则可以渗透至家居沙发、窗帘等织物纤维深处,分解细菌、甲醛以及异味成分”,松下空调旗舰店专业客服这样告诉记者。“这个技术目前是国际上比较先进的,首先它几乎不怎么耗电,可单独开启。另外,它可以多方位净化室内空气,例如家居空间,空调内部等。跟消费者更为密切的是维护成本很低,寿命很长,不用经常更换。”

  据实验显示,搭载双离子净化的松下空调,对多种污染物都有不错的净化效果。以怡勋AH9KL1为例,其PM2.5去除率高达99%,除菌率高达98%,12小时内甲醛去除率也达到90%。

 从“产”至“销”  国际标准绿色智造

  除了在产品研发上推陈出新,松下空调还不断推动企业绿色转型,成功构建从上游原材料到零部件等品质管控,再到整机环保的完整生产体系。同时,松下空调严格遵守国际RoHS标准,以更严格的姿态为消费者生产高品质的安全产品。

环保成家电新标签 松下空调“绿”动未来

  例如遥控器的外壳、按键、显示屏含有PBBS、汞等元素

  据有关专家介绍,过去家电制造环节中,往往会伴生大量有害物质。以空调为例,非环保遥控器在外壳塑料、按键、螺钉等配件中,普遍存在镉、铅、六价铬等;而非环保空调整机的外壳塑料、涂层、液晶屏、电源线中,也存在镉、铅、汞等元素。这些有毒物质,如果含量超标,将会对人体健康产生影响,而且对环境也将造成持久性的破坏。研究证明,臭氧层破坏、酸雨、土地沙漠化、水资源危机、森林破坏、生物多样性锐减、海洋资源的破坏和污染等现象,均不同程度与人类生产的有毒物质有关。

  通过环保RoHS管控,松下空调从根源上杜绝有害物质的泄露与扩散。通过相关资料显示,RoHS是欧盟立法制定的一项强制性标准,全称《关于限制在电子电器设备中使用某些有害成分的指令》。该标准于2006年7月1日正式实施,主要用于规范电子电气产品的材料及工艺标准,使之更加有利于人体健康及环境保护。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