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家日的这个视频,有没有戳中你的泪点?

icon 2016-12-28 10:11:06
icon 0

摘要:面对最亲近的家人,我们是否足够在意对方的感受,为Ta留出需要的空间?或许,红星美凯龙“爱家日”的这个视频会戳中你的泪点。

  面对最亲近的家人,我们是否足够在意对方的感受,为Ta留出需要的空间?或许,红星美凯龙“爱家日”的这个视频会戳中你的泪点。

爱家日的这个视频,有没有戳中你的泪点?

  又是一年“爱家日”,值此七周年之际,红星美凯龙早早地推出了一系列话题视频:《你老公有事瞒着你》、《他她知道你的手机密码》、《不会管理的管理者》等。通过对另一半、自我,与父母关系的剖析,讲述了当代“爱家,亲密有间”的相处模式,引发了人们的强烈共鸣。

爱家日的这个视频,有没有戳中你的泪点?

  每个人都需要一个能够把握的私人空间,他犹如一个无形的气场,保护着自我与他人关系的周全。当我们以爱之名,闯入了对方的私人领域,爱就会成为一场残忍的掠夺。

  在亲密关系里,那场关于“爱与自由”的战役,向来是深爱者言败的。因为爱你,Ta缴械投降,让渡了自由,同时也封闭了平衡现实痛苦和压力的唯一出口。“领地”一寸一寸地丧失,那源自于生命本能的自我保护机制就一点一点地崩溃。当负荷过重时,无处宣泄的痛苦和无力感就会让Ta喘不过气来。

爱家日的这个视频,有没有戳中你的泪点?

  在幸福的表象下,我们从未发现,那个被我们剥夺了空间,剥夺了自由的人一直在隐忍,直到“爱家日”的视频出现,我们才发现视频中的故事主角似乎是自己,原来我们伤害了家人却不自知,原来爱也可能成为一场浩劫。

  Ta隐忍,是因为情深。你告诉自己,你是爱Ta的,你又如何忍心?

  如果爱Ta,就给Ta足够的自由和空间。允许另一半存有自己的隐私,允许父母拥有自己的圈子,允许孩子保持自己的兴趣,也允许自己为自己而活······亲密有间,疏而不远,爱才能成为滋养人心的养分。

爱家日的这个视频,有没有戳中你的泪点?

  主题视频直击现实痛点,诸如“在亲密关系里,是否需要距离?”、“为什么我们自以为爱家,却总在处理家庭成员关系上不得要领?”等一系列现实问题得到了进一步探讨。全新的视角也让人们意识到,当爱家浪潮袭来时,理性 爱家,节制地爱家,才能让家散发出应有的温度。

  (家具迷网 林微微)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