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材家装第一平台 石家网

icon 2016-12-28 09:41:12
icon 0

摘要:互联网20年的业内大咖 + 15年以上的产品总监 + 15年以上的技术总监 + 其他岗位也都是大牛 + 千万级的资金投入 + 大量自有的优质矿山资源……

互联网20年的业内大咖 + 15年以上的产品总监 + 15年以上的技术总监 其他岗位也都是大牛 千万级的资金投入 大量自有的优质矿山资源…… 这些元素组合在一起,能够倒腾出什么事?

 

答案是,中国第一石材家装平台——石家网,网址是 www.shijia18.com

 

是的,2017年,石材家装平台——石家网在上海开通。

 

石家网是由上海石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拥有的石材家装平台,融入了电子商务+O2O的概念。公司位于上海寸土寸金的黄浦区西藏南路。

 

我们都知道,石材作为一种高档建筑装饰材料已经广泛应用于室内外装饰设计、幕墙装饰上。当今,希望有更高生活品质的人越来越多。他(她)们在装修时纷纷选择了石材,来代替了传统的瓷砖等材料。

 

而石家网的董事长柯婷婷女士看到传统石材企业和矿山过于传统化运作,很难跟上时代的步伐。传统石材企业必须升级、转变才能跟上潮流。也只有让终端消费者通过互联网等新媒体平台,直接与石材厂商对接,才能解决石材“去库存”的问题。在这样的背景之下,石家网腾空出世。

 

上面已经说过,石家网依托线下雄厚的资源和大量自有的矿山。以及先进的矿山开采技术及设备。能够开采出性价比极其高的石材。

 

而石家网主要提供的是模式是任何个人都可以在线订购石材(所见即所得的颜色、价格、类别等)进行家装搭配,而选购后,系统后台会实时生成搭配订单,让离业主最近的配送网点(目前已有全国200多个网点),根据客户的选择,进行配送、以及平台推荐的施工队进行上门施工。

 

石家网最终是想让消费者购买到更优质、更人性化的服务以及性价比最高的石材产品。同时,也因为平台搭建有设计师库,有着数万名的设计师团队,所以平台上会展示诸多设计师的石材设计作品。而在石家网的VR频道,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选购的石材订单与生成的所见即所得的室内效果,戴上专门的VR眼睛,用虚拟现实技术来看到完全逼真的效果。

 

正如文章第一段那样,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柯婷婷女士的带领下,石家网有朝一日,可以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石材家装平台!(沈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