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健能:专注环保健康涂料,构建绿色家居生活

icon 2016-12-29 10:33:59
icon 0

摘要:近年来,我国的涂料行业经过十几年的发展,逐渐成熟。而随着城镇化建设脚步的加快,涂料产品的需求进一步扩大,越来越多的涂料企业开始涌入市场,一时之间,国内涂料品牌林立,企业间的竞争日趋激烈。

  近年来,我国的涂料行业经过十几年的发展,逐渐成熟。而随着城镇化建设脚步的加快,涂料产品的需求进一步扩大,越来越多的涂料企业开始涌入市场,一时之间,国内涂料品牌林立,企业间的竞争日趋激烈。特别是在我国经济新常态下,房地产高库存、供给侧改革和重涂市场饱和等多重因素夹击,当前涂料企业的面临着产能过剩等一系列问题。

苹果健能:专注环保健康涂料,构建绿色家居生活

  2016年苹果健能加快向综合服务提供商转型,推进“马上住”服务和“O2O”体系,布局涂装一体化和重涂业务,成功打造361服务体系,实现从单一涂料生产商向涂料+服务咨询+施工的综合服务供应商转变。苹果健能于2016年在广东中山创立,隶属中山市苹果建材有限公司。中山市苹果建材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中高档环保涂料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坐落于中国涂料之乡——广东中山,专业生产建筑装饰涂料、高档木器涂料、水性涂料及高科技工业涂料系列产品。

  在健康理念的指导下,苹果健能形成了自身一套完整的产品标准和配方体系,产品多项检测指标优于国标及欧标。其次,产品性能优异,价格合理,满足了消费者对绿色环保产品的消费需求。随着产品研发的持续深入,苹果健能也在不断提高新产品的健康标准。

  曾经的拼搏,汇为如今的荣耀!“创一种品质,赢时代口碑”,儿童苹果漆以“环保健康”作为企业使命,以“人性和科技”的设计理念,和谐的环保创新理念,高举“责任为重、诚信为本、稳健经营、共创双赢”的大旗,继续走自助创新之路。从专业家具漆、木器装修漆、内外墙乳胶漆、氟碳漆、真石漆艺术质感漆、防水涂料等多种涂料产品,无不彰显苹果健能的产品研发能力和科技品质。

  苹果健能是中国建筑装饰漆品牌,主打高端健康儿童漆系列。目前,苹果健能品牌涵盖乳胶漆、木器漆、专业防腐漆等众多产品,充分满足不同层次的需求。2016年10月19日苹果健能商标正式注册成功。

  主打健康漆多年,苹果健能其绿色健康概念也已深入人心,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也得到了业界和社会肯定的成绩。2014年10月16日中山市苹果建材有限公司被广东省科学技术厅评为高新技术企业。2016年6月苹果健能(中山市苹果建材有限公司)获得中国绿色环保节能标志产品证书。2015年7月20日中山市苹果建材有限公司获得建筑涂装企业资质证书;2015年10月20日苹果健能(中山市苹果建材有限公司)获得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可证证书。

  与此同时,伴随着新型城镇化、‘一带一路’、旧城改造、绿色创新”战略布局的深入,基础建设需求迅猛提升、工业增速同步上扬,给涂料行业的发展带来了无限的拓展空间。苹果健能也将坚持自主创新、以用户为中心、打造国际一流涂料自主品牌,作为企业持之以恒的使命。2016年4月28日苹果健能被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评为无毒害(环保涂料)室内装饰装修材料;2016年5月苹果健能漆被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评为优秀产品;2016年苹果健能漆被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评为全国质量稳定合格产品。

  针对未来,苹果健能也将在几个方向着重进行创新和发展,一是专利项目防污自清洁用氟碳特种高分子树脂关键技术及其应用研究、异氰酸酯水性化产品开发及应用研究;二是功能纳米材料合成研究及其在高性能内外墙涂料中的应用、可控聚合制备功能性材料;三是隔热保温添加剂及涂料应用、光催化绿色环保涂料的开发。

  畅享环保家的舒适,而健康来自于居室的装修安全。苹果健能漆涂装后的家居环境,是健康生活空间的微循环系统,是大自然和谐生态系统的缩影,为广大业主打造全新的生活“新净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