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云智能:《致一位智能创业者沉淀十年的匠心》

icon 2016-12-30 09:09:08
icon 0

家云智能:《致一位智能创业者沉淀十年的匠心》

  十年前的必然,终于等来了Casanube(家云)。

  说起家云的创立,那要追溯至十年前的一次偶然拜访,是机缘巧合,也是冥冥之中。

  2004年6月的一个午后,为了某批出口产品,他特从深圳驱车前往中山拜访正在服务的那位美国客户。当时开门的是一位上了年纪的美国女士,服饰和妆容却打扮的相当精致。与她先生攀谈至品牌话题时,她却出乎意料的插话了:“品牌名有什么难取的呢?要知道,西班牙语和意大利语可是世界上最妙的语言。你们就不知道从这上面寻灵感?”这段话,深深的烙进了他的心头。让一直想做一个属于自己品牌的想法,越发强烈。

  十年过后,他同很多人一样,拥有了一个幸福温馨的小家。源于家庭给予的温暖,促使他后来的生意都围绕着“家”。在2014年6月,一个跨越十年的翘盼,终于等来了“Casanube”的应声落地。

家云智能:《致一位智能创业者沉淀十年的匠心》

  他选择了西班牙语的Casanube(家云)作为品牌名,为了这看似寻常的八个字母,他特意去意大利、西班牙、法国当地拜访,据说这些国家的语言是世界上最美妙的。

  语言在人类古老的文明里,是一个不容忽视的传播者。它的价值不只是发声成词或句,它是人与人感情交流的高级创作。既可让人幸福,又可让人感动。

  于是,他奔波在语言与语言之间,企图从那份美妙的发音中,传递给每一位念的人以幸福。终于,他选择了国家幸福指数最高的西班牙,让西班牙语“Casanube”化身成与每个家庭沟通的初始。他亲自带领着技术团队,专注且严苛着每一个环节;包装设计行销企业,则交给有感情的专业团队!家云不是做表面的硬件,是借助科技洪流推动“家文化”的传承,这是一种虔诚的信仰。

  Casanube(家云)寓意着:每一朵云的背后,都住着一户温馨的人家。

  追寻那个懂你的家,此刻,Casanube已经启程。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