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安全排插/插座 安全转换器的智者之选

icon 2016-12-30 11:06:35
icon 0

摘要: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家庭用电的地方越来越多,家里的插座、插头也越来越多,对于电的需求量真的比较大,但每次都要到插座那边去充电也极其不方便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家庭用电的地方越来越多,家里的插座、插头也越来越多,对于电的需求量真的比较大,但每次都要到插座那边去充电也极其不方便,那何不选择一款方便又好看的转换器为家里的数码产品补充电量呢?

福田安全排插/插座 安全转换器的智者之选

  福田安全插座在给笔记本和手机等数码产品充电时,更加能配合桌面的风景线,让整体简洁大方,倍感舒适。因为在福田安全排插的外型设计方面尤为注重,福田安全插座在黑与白之间总会萌发出一丝激情,炫酷的蓝光指示灯,犹如黑夜中的一颗明珠,既时尚又跟紧潮流,非常适合年轻一代的风格。放在家中还可以用作艺术品摆放,不影响家居格调,方便使用。

  除了外表出众以外,福田安全插座拥有日常使用的插孔外还搭配了3个USB接线口,除此以外福田安全插座还搭配2.0智能芯片自动别设备并分配功率,令您的设备感受到原装充电器般的呵护,让手机、ipad等电子设备充电更方便、更轻松。

福田安全排插/插座 安全转换器的智者之选

  在安全性能方面,福田安全插座配备安全保护门,拥有安全保护门的转换器,可以有效的避免因手指或金属物件触碰插孔而导致触电事故发生。而所谓插座的安全保护门就是插座在插孔内设置的安全隔离工具。在结构性能方面也采用一体化铜条和一体化阻燃面板,在安全性能上要求更为严格,与市面上的众多转换器品牌相比,在材料和工艺上都严格执行新国标的要求,即便新国标是2017年才执行,但福田安全转换器已经全系列产品提早执行新国标要求。

福田安全排插/插座 安全转换器的智者之选

  福田安全插座,无论从材质、外型、实用性来说性价比都是非常高的,每一个小细节都追求精益求精,这才是对消费者负责任的好产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