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董事长李卫国荣获“建材行业创业精英”称号

icon 2016-12-30 18:21:50
icon 0

摘要: 近日,“中国建筑材料企业管理协会成立30周年座谈会暨2016年全国建材行业优秀企业家发布会”在北京成功召开。东方雨虹董事长李卫国荣获“建材行业创业精英”称号。

  近日,“中国建筑材料企业管理协会成立30周年座谈会暨2016年全国建材行业优秀企业家发布会”在北京成功召开。东方雨虹董事长李卫国荣获“建材行业创业精英”称号。

东方雨虹董事长李卫国荣获“建材行业创业精英”称号

  此次以协会成立30周年为契机,中国建筑材料企业管理协会特别设立“建材行业创新楷模”、“建材行业创业精英”、“建材行业重组典范”等三个奖项,分别授予建材行业在创新、创业和改革方面表现突出的个人,且每个奖项只对应一人。而东方雨虹董事长李卫国荣获“建材行业创业精英”称号,不仅是从行业层面对其作出的突出贡献予以的肯定,也是对在他管理下的东方雨虹取得的成就予以的肯定。一直以来,纵使防水行业乱象丛生,东方雨虹仍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大力实践管理创新和科技创新,用高质的产品和优异的服务,努力履行着其作为龙头企业的责任。东方雨虹以期用良币驱逐劣币,与行业内的同仁一起共同开创好人赚钱时代,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兔宝宝斩获“2016年家居业信得过品牌”!卧牛山EPS类保温板成为行业首次通过“三星级绿色建材评价标识”的EPS类保温材料东方雨虹荣获2016粤地云采购“标杆供应商”荣誉称号别让下一次等待变成失望 德国朗乐福“温暖中国,带爱回家”2016家居业互联网盛典:王力荣获家居业信得过品牌!东方雨虹举办2016年度“雨虹杯”防水技能比武大赛(初赛)2016家居业互联网盛典:巴迪斯荣获家居业信得过品牌!2016中国家居业互联网盛典,星月斩获“家居业影响力品牌”奖【花絮】“最可爱的宏陶人”精彩瞬间“蓄势勃发 宏图大展” 2017年冠军磁砖代理商年会广东省定制家居行业协会荣膺新浪家居“行业推动奖”史上最强瓷砖挑选攻略兔宝宝斩获“2016年家居业信得过品牌”!卧牛山EPS类保温板成为行业首次通过“三星级绿色建材评价标识”的EPS类保温材料东方雨虹荣获2016粤地云采购“标杆供应商”荣誉称号别让下一次等待变成失望 德国朗乐福“温暖中国,带爱回家”2016家居业互联网盛典:王力荣获家居业信得过品牌!东方雨虹举办2016年度“雨虹杯”防水技能比武大赛(初赛)2016家居业互联网盛典:巴迪斯荣获家居业信得过品牌!2016中国家居业互联网盛典,星月斩获“家居业影响力品牌”奖【花絮】“最可爱的宏陶人”精彩瞬间“蓄势勃发 宏图大展” 2017年冠军磁砖代理商年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